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的內容
2011/10/24 16:20:40瀏覽180|回應0|推薦0

十月份第三個主日講員張義生牧師証道「福音的內容」。

何謂福音gospel?福音就是好消息。什麼好消息?也就是說,福音的內容是何?五個重要的消息或五個重點,分別是耶穌的降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復活、四十天後升天、基督再來second coming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哥林多前書151~4

頌主新歌#467我愛宣傳主福音

我愛宣傳主福音,講說耶穌救主,如何自天上降臨,如何在世受苦;我愛宣傳主福音,因為福音實在,遠勝財寶與金銀,使我滿心歡愛。我愛宣傳主福音,稱頌主耶穌慈愛,傳揚耶穌之福音,喜樂充滿我心。

我愛宣傳主福音,心中甚覺稀罕,更覺此言日清新,勝過一切夢幻;我愛宣傳主福音,其中恩惠很多,因此樂傳主福音,使人受惠如我。我愛宣傳主福音,稱頌主耶穌慈愛,傳揚耶穌之福音,喜樂充滿我心。

我愛宣傳主福音,常講耶穌至道,重複述說給親鄰,倍覺馨香美好,我愛宣傳主福音,還有多處未聞,我應普遍告眾民,使人蒙神指引。我愛宣傳主福音,稱頌主耶穌慈愛,傳揚耶穌之福音,喜樂充滿我心。

我愛宣傳主福音,人曾得此大福,必生飢渴慕道心,多聽才能滿足,我到天城華美境,高唱新歌歡喜,仍是舊日之福音,我所愛慕多時。我愛宣傳主福音,稱頌主耶穌慈愛,傳揚耶穌之福音,喜樂充滿我心。

一般人在這世上,全憑自己智慧與才能過日子,求學、工作及婚姻等,不知道也不相信福音。然創造天地萬物的主、愛我們的耶和華,創造了「人」,無非讓我們在這世上能行走在祂命定的旨意中。讚美主!感謝主,揀選了罪惡深重的我,蒙恩得救。

快快來聽信福音,信靠祂,讓祂的愛澆灌,領受祂無比的愛,聽憑主旨意而活,有豐富得勝的日子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577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