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條門路
2011/10/30 15:52:44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十月份第五主日講道主題是"兩條門路"。

我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或敗壞,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多。引到永生,蒙福的道路,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人易墮落,走偏路,而拒絕救恩的人,也就是惡者,一般世人,很會計畫自己的道路,憑靠自己的才能籌畫一生,所行走的就是寬廣的大路。

何謂義路,義人所走的路,所應該走的路,就是窄門,天路,永生的道路,如創世紀中挪亞一家八口進入方舟的真實事蹟,蒙恩得救。

我們要聽主的話,聽主的聲音,信靠祂,主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是我們路上的光。我們要讓主進入我們的心中,一路跟隨主,跟隨主的光,生命的光,接受主耶穌基督。有這生命之光,一生一世有祂引導。因為知道我們的目的地,知道我們的目標,知道我們要走永生的道路,直到天父那裏去,與祂同享天國的榮耀。哈利路亞!

天國不是人人得享有,唯有那不惜努力,堅持到底,一路跟隨,才能得著。 神啊!求祢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我一路蒙救主引導,一切別事何必求?豈能疑惑耶穌愛憐,一生危險主拯救;天上平安聖靈安慰,都從信心可以得!因我深知凡事臨我,主能使我獲大益。因我深知凡事臨我,主能使我獲大益。

我一路蒙救主引導,彎曲路為我指明,賜我力量忍受試煉,降下天糧養靈命;雖然行路我時疲倦,我的心乾渴可憐,在我眼前有靈磐石,樂哉是我歡喜源。在我眼前有靈磐石,樂哉是我歡喜源。

我一路蒙救主引導,想主憐愛何等深!主曾應許滿足平安,為我天家之福份;等我變化得著榮體,升到天上光明所,我要永遠唱此美句:耶穌一路引導我。我要永遠唱此美句:耶穌一路引導我。

感謝主,揀選了我,我要一路蒙救主引導。我要持續為親友代禱,祈復興上帝國度,人人都悔改,蒙恩得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579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