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耶穌的人
2010/09/30 12:13:07瀏覽253|回應0|推薦0

路德會鴻恩堂第四主日由張義生牧師講道Sermon,証道主題是「遇見耶穌的人」。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祂的,耶和華便與祂們相近。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來阿,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我們要來感謝祂,用詩歌向祂歡呼。因耶和華為大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地的深處在祂手中。山的高峰也屬祂。海洋屬祂。是祂造的。旱地也是祂手造成的。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因為祂是我們的上帝。我們是祂草場的羊,是祂手下的民。只有一位上帝,在上帝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For there is one God, and one mediator between God and men, the man Christ Jesus.

頌主新歌第173首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歌詞如下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生命喜樂珍寶,祂是我的隨時力量,離祂我必跌倒。當我愁苦來就耶穌,無人似祂如此安撫,使我歡欣,愁意消盡,祂是我友。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急難之時良友,恩上加恩難以計算,因我時常祈求;主賜日光又賜甘霖,且使田禾豐穀如金,日光甘霖,豐穀如金,祂是我友。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我當忠誠相待,主對我是何等誠懇!豈忍辜負祂愛?步主後塵方得安心,因主晝夜眷顧垂矜,願隨主行,晝夜聽命,祂是我友。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此外別無愛慕,我信賴主終身不渝,無論遭禍遇福;得斯良友人生豐美,與主親近靈命充沛,永生喜樂,無窮恩澤,祂是我友。

頌主新歌第19首高歌頌主,歌詞如下

信徒齊來高聲歌唱,發出歡聲向主頌揚;敬向基督感謝崇拜,祂是君王,永世君王。主造人身,彰顯權能,吹氣成為生命之靈;痛惜人類犯罪墮落,祂流寶血,拯救蒼生。主愛在懷,火熱滿胸,群心雀躍,情達顛峰;天上人間,聖徒相同,願獻聲音,為主歌頌。高歌頌讚寶座羔羊,歡樂頌聲,歷久悠揚;敬向基督感謝崇拜,祂是君王,永世君王。

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了腓力Philip,就對他說,來跟從我罷。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腓力找著拿但業Nathanael,就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Nazareth﹝註:耶穌長大地方,在當時是個小村落﹞人耶穌。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麼?腓力說,你來看。耶穌看見拿但業來,腓力就指著耶穌說,看哪!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Fig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拿但業說,拉比﹝註:老師尊稱﹞!你是 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麼?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以上記載在約翰福音John一:43~51

歷史上古人如拿但業Nathanael親眼遇見,方才悔改,信服了。現今我們只能來到教會,認識上帝,才得遇見祂,享受上主的恩賜。

親愛的朋友,快快來信靠祂,尋找有十字架的地方!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45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