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信稱義與神和好
2010/09/21 08:57:59瀏覽325|回應0|推薦0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尋找祂如尋找銀子,搜求祂如搜求隱藏的珍寶。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上帝。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祂口而出。祂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祂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祂所作的,盡都順利。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詩篇Psalms第一篇 真福

被罪壓傷眾人快來!救主在此等待;祂要救你,安你心懷,只要你肯信賴!只要信祂,只要信祂,現在信靠祂!祂必救你,祂必救你,現在拯救你。

耶穌為你被釘十架,捨身作你贖價;救恩已成,功效無涯,只要你肯信祂!只要信祂,只要信祂,現在信靠祂!祂必救你,祂必救你,現在拯救你。

耶穌愛你何等親切,為你流出寶血,要洗你罪完全清潔,只要信祂堅決!只要信祂,只要信祂,現在信靠祂!祂必救你,祂必救你,現在拯救你。

耶穌既顯無窮慈愛,恩門為你大開,時機一過,不能再來,趁此莫再等待!只要信祂,只要信祂,現在信靠祂!祂必救你,祂必救你,現在拯救你。

不久離世要往何方?地獄或是天堂?永死永生都是久長,速信莫再觀望!只要信祂,只要信祂,現在信靠祂!祂必救你,祂必救你,現在拯救你。--頌主新歌第304首 只要信祂Only Trust Him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馬書五:1~5因信稱義的福

不知何以上主恩惠,待我如此豐饒,不堪如我亦蒙選召,主恩何等奇妙。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必定能夠,保守我所交付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

不知何以因信得救,此恩向我成就,不知何以一信主話,滿心平安無憂。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必定能夠,保守我所交付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

不知如何聖靈感動,使人自覺罪污,由聖經中顯明耶穌,引人信靠救主。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必定能夠,保守我所交付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

不知明日將遇何事,前途或順或逆,但主慈愛永不更易,主必撫養到底。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必定能夠,保守我所交付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

不知我主何時再臨,如何與主相逢?或將經過死蔭幽谷,或遇主於空中。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並且也深信,祂必定能夠,保守我所交付祂的,都全備直到那日。--頌主新歌第316首 我知所信的是誰

本週邀請高齡八十歲身高體壯的李立維牧師主講「因信稱義與神和好」,中颱凡那比颱風襲擊臺灣全島,北部下著陣雨,信心堅強教友們不畏風雨到本堂一同崇拜與讚美。出生於民國二十年江蘇省北鄉村的李牧師很有耶和華恩典,於民國三十七年從軍後隨國軍來台,參加過抗戰、金門八二三炮戰等,退役後成了榮民,在中央黨部從事文書工作。在一適當時機下,上帝揀選李爺爺,作了神的子女,在神學院唸了十年書後,近六十歲方擔任起牧師,傳仰福音。

李立維牧師講道他年青時離家參戰的血汗經歷,他的老長官雷學明將軍被污衊而關入監獄,因為知道患難中需忍耐,忍耐中生老練,老練就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上帝所賜給的聖靈,將主的愛、主的靈澆灌在心裡,與神相和,也因信就與神和好。何謂信?何謂義?何謂罪?如何得救?十字架的意義是何?

讓我們心裡相信,口出承認,一心仰望主,同來領受至高唯一的真神~耶和華賜福。在這特別日子,921大地震十一週年,以及中秋佳節前夕,人圓月圓外,也得滿滿來自上帝的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42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