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賜福
2010/09/07 20:55:30瀏覽411|回應0|推薦0

中國人最講究「福祿壽」,其中「福Fu Fortune」排第一,因每個人皆祈求得到福氣。然世人追求的福氣和基督徒所追求的不同,因世人所追求的是財富、金錢、名利、長壽、喜氣等,基督徒的福氣是來自上帝的賜福,信靠上主所直接而來的福份~心靈上得平安。大部份的人離棄上帝,拒絕上帝的救恩,急於追求這世上的財富名利呀。

頌主新歌第7首萬福泉源,歌詞如下:

全能真神,萬福泉源,求使我心常讚美;主賜恩典,如水常流,應高聲頌主恩惠;願主教我唱詩和諧,如天使唱於主前;主之恩典實無窮盡,永遠穩定無更變。

我要立石紀念主恩,蒙主幫助到如今;只望上主永遠引導,使我安然到天庭;我如亡羊迷失正路,主乃牧者來尋找,救我危難,為我捨命,主血何等的珍寶。

每日蒙主施恩無限,負主恩債有千萬;願主恩典如鍊牽連,繫我心在主身邊;我深知道心易放蕩,易離所愛之真神,今獻身心,求作印記,使我永作主子民。

頌主新歌第328首有福確據,歌詞如下:

有福的確據,耶穌屬我!何等的榮耀,向我顯明!被救主贖回,為神後嗣,從聖靈重生,主血洗淨。這是我信息,或講或唱,讚美我救主,心裡歡暢,常談主慈愛,並頌主恩,讚美我救主,晝夜不分。

完全順服主,滿心歡喜,天堂的榮耀,顯在我心;彷彿有天使,由天降臨,報明主慈愛,並主憐憫。這是我信息,或講或唱,讚美我救主,心裡歡暢,常談主慈愛,並頌主恩,讚美我救主,晝夜不分。

完全獻與主,萬事安寧,榮耀的聖靈,充滿我心;時刻仰望主,儆醒等候,不住的祈禱,到主再臨。這是我信息,或講或唱,讚美我救主,心裡歡暢,常談主慈愛,並頌主恩,讚美我救主,晝夜不分。

不論是來自牧長或長輩的祝福,只要一心歸向上帝,祂必賜福,讓我們遵行上帝的道路,走向永生。感謝上帝!哈利路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38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