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遵行上帝的話
2010/08/23 08:29:51瀏覽283|回應0|推薦0

主日講道主題是「遵行上帝的話」,由張義生牧師主講。 自小到大,看書不下萬本,追求人生哲理或知識增長,偉人傳記的激勵諺語,或名人政治強人的開國訓詞等眾說紛歧,需得辨識是非。上帝的話語乃勝過總統、國王或萬民的話啊!來到教會,藉由牧師或傳道人聽聞上帝的話,尤其是用心靈的耳朵來聆聽,聖靈感動,就得到上主的賜福,能起而行,便能使自己有潔淨行為。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這人不作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耶和華啊!祢曾將祢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祢的律例。我看重祢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我學了祢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祢。我必守祢的律例,求祢總不要丟棄我。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祢的話。我一心尋求了祢,求祢不要叫我偏離祢的命令。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祢。耶和華啊!祢是應當稱頌的,求祢將祢的律例教訓我。我用嘴唇傳揚祢口中的一切典章。我喜悅祢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我要默想祢的訓詞,看重祢的道路。我要在祢的律例中自樂,我不忘記祢的話。﹝詩篇Psalms第一百一十九篇:1~16﹞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祢的言語。The Lord is my heritage. I have said that I would be ruled by your words.

普世大眾當遵行上帝的話,仰望耶和華,信靠祂,讚美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34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