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會搬家了
2010/07/13 16:18:27瀏覽265|回應0|推薦0

圓通基督教會於七月十二日搬家了,搬到捷運景安站附近,位於中和市景安路74巷1號,教會也更名為「路德會鴻恩堂」。

將於八月一日下午三點三十分舉行喬遷感恩禮拜,恭請舊雨新知光臨,同頌上主鴻恩!

今年三月份於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表演的同學聚會,請任職於有巢氏的國中同學杜甯幫忙協尋一更大聚會所,交通更便利之處所,讓更多的人來聽信福音,讚美上帝!哈利路亞!

可是杜甯不幸於424日車禍往生了,沒機會為教會服務,歸向上帝,殷切禱告中,上帝為祂自己預備了一處所!

人在世上豈無爭戰嗎,他的日子不像雇工人的日子嗎。像奴僕切慕黑影,像雇工人盼望工價。我也照樣經過困苦的日月、夜間的疲乏為我而定。我躺臥的時候,便說:「我何時起來,黑夜就過去呢?」我盡是反來覆去,直到天亮。我的肉體以蟲子和塵土為衣,我的皮膚才收了口,又重新破裂。我的日子比梭更快,都消耗在無指望之中。求你想念,我的生命不過是一口氣。我的眼睛必不再見福樂。觀看我的人,他的眼必不再見我。你的眼目要看我,我卻不在了。雲彩消散而過,照樣,人下陰間也不再上來。他不再回自己的家,故土也不再認識他。我不禁止我口,我靈愁苦,要發出言語。我心苦惱,要吐露哀情。我對上帝說:「我豈是洋海,豈是大魚,你竟防守我呢。若說,我的床必安慰我,我的榻必解釋我的苦情。你就用夢驚駭我,用異象恐嚇我。甚至我寧肯噎死,寧肯死亡,勝似留我這一身的骨頭。」我厭棄性命,不願永活。你任憑我罷。因我的日子都是虛空。人算甚麼,你竟看他為大,將他放在心上,每早鑒察他,時刻試驗他。你到何時才轉眼不看我,才任憑我咽下唾沫呢。鑒察人的主啊!我若有罪,於你何妨。為何以我當你的箭靶子,使我厭棄自己的性命。為何不赦免我的過犯,除掉我的罪孽。我現今要躺臥在塵土中。你要殷勤的尋找我,我卻不在了。你要認識上帝,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裡。(以上記載在舊約聖經約伯記Job第七章)

人的一生勞苦,忙忙碌碌,為生活奔波,這是為人命定的勞苦,一代一代的傳承下來,也許有人有了財富,不為生活奔苦,然可能身體不適,或擔憂婚姻、長輩、子女,煩心事數算不完,真可謂「人生如苦海」!

若能來認識上帝,享受上帝的恩賜,心中有平安喜樂,福氣滿滿。親愛的朋友,教會搬家了,便於您的到來,快快來信靠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22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