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福音決志
2010/05/28 10:52:43瀏覽243|回應0|推薦0

五月份中和圓通基督教會這兩個禮拜張義生牧師的主日講道,「神與人立約的條件及應許」和「聖靈的功能」。很棒主題又令人更能親近信服全能的上帝!

在西元前八百年,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後,滿了三個月的那一天,就來到西乃的曠野。他們離了利非訂來到西乃的曠野,就在那裡的山下安營。摩西到上帝那裡,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曉諭以色列人。說,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摩西去召了民間的長老來,將耶和華所吩咐他的話,都在他們面前陳明。百姓都同聲回答說:「凡耶和華所說的,我們都要遵行。」(出埃及記 Exodus 十九:1-18

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上帝也要照樣喜悅你。As a husband has joy in his bride, so will the Lord your God be glad over you.(以賽亞書 Isaiah 六十二:5

感謝上帝,讚美主,只要信服祂,全能的上帝賜下一切滿足世人的需要,據今二千多年前的摩西就是信靠祂而帶領千千個以色列人出埃及啊!親愛的朋友,這歷史確實見證,不容輕忽,快快得找這賜福。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約翰福音十四:16-20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You will have power, when the Holy Spirit has come on you; and you will be my witnesses in Jerusalem and all Judaea and Samaria, and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使徒行傳Acts 一8

在聖靈降靈節(5/23),張牧師期盼每位中和圓通基督教會教友除主的靈在我們每一位信徒心中,並且隨從聖靈,體貼聖靈,凡事為榮耀上帝而行,決志在今年內帶領一位親友信服祂,成為神子女。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07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