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與我們同在
2010/10/13 09:08:55瀏覽166|回應0|推薦0

本週主日講題是「上帝與我們同在」,九九年雙十國慶日舉國騰歡,參加早上總統府升旗典禮、下午花車遊行,以及晚間煙火施放,信心較薄弱教友或信徒未來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去尋求假日或國慶歡樂。

新約聖經中記載,在二千多年前,上帝獨生子耶穌將被釘十字架前,耶穌說道:「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Comforter,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耶穌為我們每個人的心靈作引導,給我們安慰,祂是上帝所應許的保惠師Comforter,每個人都需要這位聖靈的保惠師,誰可以獲得上帝同在,以馬利亞啊?安靜靈修禱告的人易尋求得到;真實傳仰福音的人,如多產的聖詩作者查理衛斯理Charles Wesley活了88歲,終其一生傳仰福音;願意被主使用的人,如童貞女馬利亞Virgin Mary,這位蒙大恩,孕育耶穌的女子;以及信靠上帝的人等,都可以獲得上帝同在。

所以想得到「上帝同在」的秘訣就是將心靈打掃乾淨,有乾淨的心,敬虔向上帝禱告,耶和華就會賜給聖靈果子Fruit of the Spirit ~ 得到仁愛Love、喜樂Joy、和平Peace、忍耐Long-suffering、恩慈Gentleness、良善Goodness、信實Faith、溫柔Meekness節制Temperance

世間有很多的事,有很多的東西,都給不到我們永遠的喜樂,永遠的平安,我們有時候極為盡興而回,享受著人生的榮華成功與富貴。之後,面對的可能就是更大的失落啊!耶和華不只是創天造地,掌管萬物的主宰,也是一位一直明白我們,希望幫助我們的主。

這一刻,你對人生的盼望是什麼?你對耶和華有那份信心嗎?你願意讓耶和華給你人生最好,讓祂保守你嗎?天地萬物都會變,惟獨耶和華的愛永遠不變,祂一直在你身邊。祈求耶和華堅定我們信心。

頌主新歌第275耶穌我來 Jesus, I come

脫離捆綁、憂愁與黑影,耶穌,我來!耶穌,我來!進入自由,喜樂與光明,耶穌,我來就祢!脫離疾病,進入祢完全;脫離貧乏,進入祢富源,脫離罪惡,進入主裡面,耶穌,我來就祢!

脫離失敗、幻滅、和羞恥,耶穌,我來!耶穌,我來!進入十架榮耀的福祉,耶穌,我來就你!脫離痛苦,進入你安寧;脫離風波,進入你平靜,脫離怨嘆,進入你誦稱,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狂驕不平的血氣,耶穌,我來!耶穌,我來!進入完全有福的旨意,耶穌,我來就你!脫離自己,住在你愛裡;脫離絕望,進入永欣喜,離地上騰,如鷹展雙翼,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幽冥陰府的可怕,耶穌,我來!耶穌,我來!進入歡樂光明的父家,耶穌,我來就你!脫離敗壞,無底的深淵;進入護庇,安歇的羊圈,永永遠遠,瞻仰你榮顏,耶穌,我來就你!

是的,快快來信靠祂,與上帝同在。感謝主,哈利路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49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