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與肉(4) 山梧桐
2014/11/01 19:58:20瀏覽128|回應0|推薦2
靈與肉(4) 山梧桐


哲覺得依又有了情緒,就輕拍著伊的背,過了一會兒,伊往上移了移,臉正對著哲的臉,看著哲,輕輕的親了哲,然後把臉頰貼著哲,在哲耳邊說:「好了,我沒事了。」

依:「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我告訴他倆明天放學後到爺爺奶奶家住幾天,睡覺前把要用的書準備好,我會幫你們準備好衣服,明天叫爺爺的司機來取。老二問我要到那兒去,我說只是想在家休息幾天,讓傷口復原,同時自已要安靜的想想。倆人親了我要走時,老二問:『你為甚麼不和爸爸分開?』。」

依:「我一晚沒睡,寫了三封信,第二天早上我化了點妝,和她們一起吃早點,看她們上學,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們。給公婆的的是醫院報告和一封短信,請他們不要找我,好好照顧兩個孫女。給女兒的信,是說我愛她們,但是要離開一陣子,好好的作人,對自已的婚姻一定要自已決定。這就是我的故事,我說完了。」

哲流了眼淚,感覺到喉嚨緊得發痠,喘不過氣也說不出話來,依也感到了哲的異樣,抬起頭看哲哭了,說:「哲不要哭,事情都過去好久了。」用手把哲的眼淚擦掉,哲的眼淚還是停不往,依親著哲臉上的眼淚,又看著哲,然後雙手扶住哲的臉,開始吻哲。先輕輕的吻,然後用臉頰蹭著哲的臉頰,然後又吻哲,再吻哲的臉頰和脖子,又用臉頰貼在哲的胸膛,哲慢慢的平靜下來,依又吻哲,哲開始回吻依,兩人先是輕吻,慢慢的愈吻時間愈久也愈熱烈,接著覺得依的舌頭侵入,哲張開了嘴完全接納了依,依也完全接受了哲,兩人互相吸吮著對方的舌頭,輕咬對方的舌頭,舌尖也不時相互磨蹭,直到兩人都有點喘不過氣來才分開。哲看到依臉紅紅的,依帶著笑意也看著哲,接著把頭埋在哲的下巴下,一隻手把哲的浴袍掀開,撫摸哲赤裸的胸膛,哲也撫摸依的頭髮,兩人靜靜的趟在那兒,哲感到依的手已經溫暖了,被那柔軟的手撫摸的感覺非常舒服。過了一會兒,伊坐了起來,把和服脫了,然後解下了胸罩,雪白的雙肩及下面那對白色的乳房和粉色乳頭,毫無遮掩的正對著哲,哲呆呆的看著那對仍然堅挺的乳房,像是有些驚訝,伊爬到哲身上,這次把全身都壓在哲身上,乳房在哲的胸膛上蹭,下身緊緊壓著哲的下身,腳也在哲的小腿上下的磨著,哲立刻發覺到剛才壓抑住的異樣感覺,在快速的澎漲加大,依也感覺到了,抬頭吻著哲,同時兩腿分開跨在哲的下身,前後抽動的緊壓哲,哲一方面吸吮依的舌頭,同時同雙手緊握著依的兩臀,幫助伊的抽動,直到兩人都快窒息、嘴都痠了,才停止。

哲抱著依翻了身,讓依面向上躺著,哲側身趟在依旁邊,兩人眼睛互望,哲看到依眼中充滿了柔情,輕輕親了依的兩眼,然後鼻子、嘴脣,輕咬了兩下依的耳垂,然後支起了上身,看依的身体,依的身體仍然凸凹有致,雖然腰身粗了點及有一個略凸的小肚子,反而讓哲覺得更親切、熟習,手臂仍然圓潤勻稱,皮膚光滑細膩又有彈性,根本不像六十多歲的人。哲低著頭親伊的脖子,肩膀,手臂一路往下親了依的手,然後哲用兩手輕輕揉依的乳房,再親了它,用嘴吸吮著已變硬的乳頭,同時一隻手伸到依的內褲裏,輕輕撫摸依的私密處,再往下親依的肚臍眼,看到依小肚子上的妊娠紋,又親了好幾次依的小肚子,然後哲坐了起來,兩手握著依內褲的兩側,這時依把臀部抬了起來,哲把依的內褲先褪到膝蓋處,然後抬起依的一條腿,退下了一邊,然後哲移到伊兩腿中間,把內褲從另隻腿上脫下來。

哲在依兩腿間硊了下來,把依彎著的兩腿再分開一點,依的私密處就在哲的眼前張開,四週還有相當濃密的陰毛,哲用手溫柔的來回撫摸,感到裏面已經開始潤滑了,就用手指伸進去一點,輕柔著陰蒂附近,慢慢感到陰蒂漲大了,每柔一次依就抖動一下,同時也發出低低的呻吟聲,不久依的抖動成了連續的扭動,私處流出的滑液,把墊子都弄濕了,呻吟聲更大更連續,這時也聽到依斷斷斷續續在呻吟聲之間說:「受不了了... 太刺激了... 進來罷...」哲知道,雖然已經很濕了,可是這時進入,仍會讓依非常的疼痛,哲不想這樣,哲要依能完全享受到性愛的歡愉和美好。哲把手指抽出來,兩手撐在依的兩股間,讓依的大腿再張開了一些,哲深吸了口氣,然後把頭埋在依大腿根部,感受那種持別的溫暖和潮溼,以及那有一點鹹味的体液。停了一會,開始吻依已漲紅的陰唇,接著把舌頭伸進去,舔依的陰蒂,舌頭上小味蕾磨擦著陰蒂,立刻就把依帶入了高峰,依不僅身体巨烈的扭動還大聲的呻吟,還用雙手用力壓著哲的頭,不讓哲停止,過了一會兒,依一下子流出很多體液,接著依的動作變小了,呻吟聲變小了,好像是哭泣和嘆氣的混合,兩手攤在兩邊,哲知道依己經到高潮了。

哲起身,把內褲脫下來,看到自已已經漲到極點了,哲跪在伊的兩腿間,爬到依身上去吻依,依張了眼晴立刻回吻哲,把舌頭伸入哲,也用力吸吮哲。哲一邊吻著依,一邊用手捏著搓著依的乳房,接著哲跪了起來,把依兩腿分開一點,讓依的手握著自已,引導哲進入了依的身体。就在哲進入時,依發出了一聲痛苦的嘶叫,接著閉著眼睛抿著嘴,忍著痛,哲停在依身體裏沒動,在依耳邊輕輕說:「妳痛,我出來好了。」依搖了搖頭,摟著哲:「一會兒就好,你輕一點。」哲仍然沒動,輕吻著依,同時細細的體會在依体內溫暖潤濕的感覺。過了會兒,伊開始輕輕的搖動,然後把兩腿圍著哲的腰,上下的動著,哲也配合依的動作淺淺的抽動,依摟著哲的頭,熱烈的吻著哲,吸吮著哲的舌頭,喃喃地叫著哲,哲開始加強抽動的強度,依也上下迎合的配合,當哲完全深入時,依發出了很大一聲呻吟,接著哲就一長一短的抽動,依的呻吟成了連續的,這時哲感到了自已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感,不只是肉體還包括心靈。兩人不停的吻著,哲在依的脖子上留下一些吻痕,依也在哲的肩上留下齒印和背上指甲的抓痕,依又流出很多體液,兩人身體接合時,發出了拍擊水的聲音,慢慢依的呻吟變成了喃喃細語,哲也聽不清楚依說什麼,感覺到自已快要爆發了,就開始一波接一波用力的深入,依立刻就有反應,全身扭動大聲的呻吟,雙手緊掐著哲的手臂,接就癱了一樣的軟了下來,哲終於爆發了,在依的身體裏,一泄千里。

哲仍然留在依的身體裏,看著依眼角的淚水還在留著,但是眼睛是閉著的,就輕輕吮了那淚水,說:「對不起,是我弄痛了你罷?」依打開了眼晴,望著哲笑著說:「我是高興的哭,現在我連一點力氣都沒有,好像漂浮在天上。」接著依閉上眼睛讓哲輕輕的吻著,隔了會兒張開了眼晴,雙手摟著哲的脖子,看著哲說:「今天我真的高興,謝謝你讓我第一次變成真正的女人,更高興的是第一次高潮,是在和我這輩子唯一愛過的男人作的。那種感覺真是好像上了天,你在我身體裏時,我不只是身體,連內心也都有那種和你合為一体,好充實好完美的感覺。」哲又吻了依,然後翻身趟在依旁邊,把被子蓋在兩人身上,看著依說:「我也要謝謝妳,如果不是感覺到妳的愛,今天不會這麼好,我那時根本沒感覺到自已的身體,只是想到要好好的愛妳、疼妳。我一開始就覺得和妳非常熟習,不用說一個字,好像就可瞭解妳的意思,而能夠完美的配合,妳好像也能瞭解我,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當我在妳身體裏時,覺得自已整個的身体、心靈都被妳的愛給包住了,只想永遠永遠的抱住妳。」依又移近了,輕輕撫摸著哲的胸膛:「我也感覺到你在疼我、愛我,完全配合我,我好感激。今晚要睡在你的懷裏,要作個和你在一起甜蜜的夢,讓我永遠記得。」接著用那帶有笑意卻仍然淚汪汪的眼晴,深深的看著哲,然後依把頭埋在哲的胸旁,閉上了眼晴。哲低頭親了親依的額頭,自己也是精疲力竭,不久就睡著了。

哲覺得很涼,伸手捉被子,摸了幾模沒找到,眼晴睜開,突然坐起來,周圍沒有被子,自已是睡在塌塌米上,這一嚇,哲坐著向後爬,直到背靠上了牆。略為定了一下神,看到自己的衣服鞋子都在身上,經由紙門透入的黎明微光,看到自己的背包和雜物是放在小几上,也看到小几上有一層灰。哲慢慢站了起來,扶著牆去開燈,燈沒亮,到小几旁,把東西收進背包,就往外走。走廊的燈都沒開,旁邊有幾個紙門上都有破洞,哲到了門廳叫:「伊 - 櫻 - 妹 - 有人在嗎?」沒有回答。沒敢停留,哲開門出到玄關,玄關倒是有個小燈開著。出了門,院子一片荒涼,石亭都不見了,只有一根倒在地上的斷石柱,大門被一個大鐵網封住,旁邊留一個內開的小木門,哲出門到了馬路上,坐到對面路邊欄捍的柱子上,黎明的風一吹,覺得涼涼的,才發現自已嚇了一身冷汗,心也跳得很快,拿手帕把汗擦了擦,把背包小藥盒裏的血壓藥拿出來,就著水瓶剩下的水吃了。

哲半坐在柱子上,下面地熱谷的煙霧都昇了上來,遠一點的房子都看不清楚,哲想把昏昏的腦子給理清楚,可是思念太多,愈想愈糊塗。哲從小膽子就大,不怕鬼怪,可是昨天晚上經歷之事,太離奇了,哲把照像機拿出來照了張相,再查看昨天照的相片,從新北投公園到少帥禪園,照的相片都在,証明自己昨天是來了北投,那昨晚又是怎麼回事?這時看到一對夫妻走過來,大概是要登山的,兩人都背著背包、戴著草帽、拿著手杖和穿著登山鞋,哲就開口問:「對不起,請問這家『憶鄉』是怎麼回事,怎麼不開了?」先生回答說:「大約兩年前,突然把大門封了,誰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有時看到裏頭燈亮,有時又沒有。」太太:「好可惜,原來花園好美,現在變得好荒涼。」哲謝過兩位,拿起背包,從溫泉路往下走,快到新北投天主堂時,哲看到有人進教堂,大概每日彌撒要開始了。哲進了教堂,彌撒剛開始,神父很年輕,大概是菲律賓人,中文講得還不錯,哲失魂落魄的,根本沒把心放在彌撒上,只是機械式的跟著別人起立,坐下。直到要開始領聖體時,神父拿著小圓餅說這是我的〝身體〞時,突然觸動了哲,哲才跪下,承認自已肉身的局限與軟弱,真心誠意的懇求耶穌基督帶領,彌撒還沒完,哲就先離開了。

下了山,哲進了麥當勞,先到廁所好好的清洗一番,然後隨便點了個早餐加一杯橘子水,付錢時,店員提醒他,老人咖啡可免費續杯。哲先專心的把早餐吃完,什麼也不想,然後一邊喝咖啡,一邊回想昨天發生的事,從少帥禪園開始,到憶鄉後見到了櫻、妹,吃飯時那家人,然後就是依,就沒有別人了。除了依以外,只和櫻說了些話,另外對妹說了二次謝謝,幾十個房間的旅館,不可能只有這些人。再仔細回想,和櫻說的話都記得,可是怎麼也想不起來櫻的樣子,還有妹,不但沒說過一句話,連正面都沒見過,她老是低著頭或側著臉。哲起身續了杯咖啡,決定暫時先不想,好趕快讓自已恢復正常,下午還有同學會,不要這樣子失魂落魄的。哲把 iPad拿出來,忽然想到昨晚在憶鄉曾經用過,就趕快進入郵件箱,發現從昨天離開新店旅館,就沒發過郵件,收的郵件也沒打開過,這條路又斷了。哲把郵件看完,該回的回了,看了看錶才八點,捷運正是人最多的時候。就再續了咖啡,帶著咖啡到新北投公園,找個長椅子坐下,公園裏有很多老人在運動,太極拳、八段錦、排舞、羽毛球... 看著看著,思維又回到昨天晚上,這次是在想依,哲清清楚楚記得依的容貌,穿的衣服說的話,喝茶和喝酒不同的方式,甚至臉上那兩個淺淺的黑斑,可是就想不起其它人的面貌,這實在讓哲想不通。

哲想這樣子亂想,不是辦法,不會有結果的,只有用當年檢修電子器材的方法,從頭開始,不合理的地方找出來,再到下一段,找出有問題的地方,一段段找完,也許可歸納出可能的答案。

第一段,櫻和妹都正常,只是不記得她們的面貌。
在房間發生的事,都沒問題。在餐廳時,那家人家很奇怪,安靜的出奇,衣服已太舊式了,這時又想到,完全不記得他們的長相,而且除了依以外,這麼大的旅館,只有這六個記不得長相的人?
下面就是依了,回想和她的接觸,除去歡好這一段,就是聊天了,哲幾乎記得全部的交談,就一點一點往後想。
哲想到從開始,就覺得和依非常的熟悉,完全相互瞭解對方的心意,不像和其它老同學見面,先要客套聊天,慢慢的才會進入當年在學校的情況。
突然想到,當自已說到明天、後天也可以說的時候,依的眼神暗了一下,說要泡茶而沒回答。
又想到,依說她已經快三十年沒喝酒了,依此自已小半歲,那時應該四十歲上下,再說,依怎麼知道自已愛喝酒也能喝酒,一次就燙了四壺酒?
約依來紐約家裏住時,依的眼神好像又暗了一下?
另外,依的手特別冰泠,即使自已握了很久,也只是略為暖一點。
又想到依說明天就沒有時間了,為什麼要用這個〝了〞,依是先知道什麼事?
家暴後的第二天,依特別化了妝和女兒吃早飯,留了信給她們,那是最後見到她們的一次。想到這裡,哲已經是一身冷汗。
再用依結婚的年紀加上唸高中、國中女兒的年紀,正是四十出頭。
再回想依的容貌身體,依的身材仍然相當好,腰身粗了點及略有小肚子,大部份中年婦女都是這樣的,手臂、大小腿和手腳都圓潤勻稱,皮膚光滑細膩又有彈性,乳房仍然堅挺,根本就是四十歲左右的身体。
哲把手伸進上衣領子,摸著肩膀,很快的摸到了那幾個細細的齒痕,那麼昨晚...不是在作夢,難道是.... 哲不敢想下去了。

哲坐在車上,原先覺得頭痛,腦子一片空白,只記得自已像遊魂一樣的上車,其它都不記得了,當車子到台北車站,很多人上下車,才吵得讓哲回過神來。哲拿出了筆記本,想把昨晚的事記下來,怕以後會忘掉細節,當翻到空頁時,看到了上面有一行很娟秀的字:

哲 緣盡 情未了 芝

哲一下子覺得很深的情緒湧了上來,差點沒流出眼淚,這是哲第一次見到依寫的字和簽的名,哲用手指摸這些字,立刻感到有一股說不出來舒服的感覺和暖流流過全身,剛才的恐懼、疑惑、悲傷一掃而空,心裏一片平靜和歡喜。哲靜靜坐了會兒,然後用雙臂把筆記本抱在胸前,就好像是在抱著依,輕輕的說:「芝,謝謝妳,我也會永遠記得妳,和這個美好的夢。」

上面的故事是作者的虛構創作,如有相同之處,都是巧合。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l46erh&aid=1862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