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之旅-沒有盡頭的盡頭-帝洛普寺院
2007/10/20 15:50:43瀏覽261|回應1|推薦2

2007年2月19日



上午 03:46



靜悄悄的從凌晨二點半下飛機之後就開始了無止盡的等待!



拿行李。



直到拿行李的那一刻起,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搭乘的飛機是如此巨大!波音777的飛機真的是那麼的大!托運行李多到讓大家找的好辛苦喔,有很多善心人士總是會將沒人領的行李從輸送帶取下來,放到一旁去!於是我們總是等了一車又一車就是沒找到我們遺漏的行李!於是我和其中一位師姐繞著輸送帶分別找到了被不知名善心人士取下來的我們的行李!從來沒有在大深夜在充滿著咕嚕咕嚕的人群中,四處張望著~~~



八卦!!八卦!!梁詠琪也和我們搭乘同一班飛機到德里,她也和我們一樣等待行李等了很久,她自己一個人啦~~沒有緋聞中的男朋友!



終於在四點半上了巴士。又開始了一段未知的旅程~~



在印度的第一餐是達美樂披薩。



在昏睡中被帶進了一個掛著屬於麥當勞標記M的大型商城~恍惚當中我以為是到了印度才有的麥當勞!因為麥當勞裡面居然有達美樂披薩,不知名的炸雞城。。。。。後來才搞清楚並不是我恍惚中所看到的那樣~



由於我們這一趟帝洛普學習之旅是以宗教為出發點,所以全程吃素食~這部分是我比較沒有異議的~雖然不能抽菸讓我有點焦慮,心裡還是希望能堅持這十二天~~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順便認識了一下此次同行的兄弟姊妹們~比較羨慕的是一對來自台中的醫生夫婦。畢竟在宗教上能夫妻共修也算是美事一樁~還有一位弟弟是來自北京大學考古三年級的邊同學!他是台灣人~是我們這群熟女中的嫩芽~~哈哈~~



吃完早中餐後,我們繼續的開始前往帝洛普的旅程。



因為前晚休息的不好,加上現在相當注重睡眠的時間,所以我並沒有太多的看外面的印度風光~我繼續睡覺~~睡到脖子疼痛時在起來看看四周的風景,拍幾張感覺對的照片,再繼續跟瞌睡蟲打交道~~



不過到了傍晚時就一點也不可愛囉~~再一次的醒過來依然是脖子疼痛,可是我發現天色漸黑,怎還沒有一點所謂的在山上的跡象~於是打算去詢問了一下領隊,結果一旁的師姐對我說,其實從德里機場到帝洛普最起碼需要十二個鐘頭!



”我的媽呀!!”



快瘋了!真快瘋了~~從飛機的行程開始一直到當下,我的屁股都快裂成兩半了!感覺上從昆明開車到麗江的那一段路雖辛苦,但是還有知己朋友打屁,抽菸,唱歌!但是這一段行程,真把我累的夠嗆了!我們這一車是睡的時候一點聲響也沒有,醒的時候都是師姐們的共享時間,再不就是交換零食!!然後累了再接著睡!



我們到印度的第二餐就是在這種累了睡,睡醒了吃零食再睡的情景下到一家Hotel maya的附屬餐廳吃飯。



這家Hotel讓我很有拍照的感覺!我連續拍了好幾張有感覺的圖案~~我們經過領隊心慧師姐的解釋之後,我們共同決定按照她的吩咐只吃純粹省事的炒飯和炒麵!沒想到許多師姐公認的難吃的稻米竟然比安全的炒麵難吃!雖然那印度稻米乍看之下有點像吻仔魚可其實就是泰國香米的弟弟版(稍微窄一點)~~當炒麵一上桌,眾人都立刻將目光回轉到已經吃了一半的炒飯!那炒麵一看就像是炒糊了的義大利麵!!



飯吃完了又繼續上路了!說實話,我上了車之後一個小時內又睡著了!因為飯畢出來後下雨了!真的感覺到冷了~我將自身的保暖工作做完後雖無睡意,但。。。天黑黑的山區實在沒有可讓我觀賞的夜景~除了睡覺之外真想不出來別的事情可做!但是,這一睡醒之後我看了一下手錶~天啊!我從凌晨四點三十分坐上巴士之後現在已經有十八個小時了!難道這帝洛普真的沒有盡頭嗎?



車子外面還是下著毛毛雨,我看著黑壓壓的窗外,我感覺我們正開在彎曲小道的山路上,有時雙向會車也是挺緊張的!我開始沒有了安全感,我開始緊盯著路況,可越接近帝洛普我樂佩服我們僱用的這位咕嚕咕嚕司機了!他開車技術真是一流~~很小的道他居然任性的將車開了進去~所有角度喬的非常好,同車的兄弟姊妹因我的歡呼聲而醒過來,或是注意咕嚕咕嚕阿三哥的駕車技術~到了寺院大門的彎曲小道入口,阿三哥應是要喬好位置將我們送進寺院,全車的人開始興奮,紛紛幫咕嚕咕嚕阿三哥加油打氣直到他拉起手煞車將車門打開的那一刻,我們悶了快兩天的腳即將獲得釋放,我們快要龜裂或是麻痺的大小屁屁漸漸恢復彈性~~



等了我們好久的阿尼們和義工們將我們的行李一一搬到宿舍,快速的告訴我們房間的分配和準備好了熱騰騰的晚餐在哪裡等著我們~~



囫圇吞的吃完飯,沒有體力再去勘查洗澡的地點,行李箱打開睡衣準備好穿好,吞了一片安眠藥,眼睛睜不開的聽著同房師姐說著怕因唸經吵到我的睡眠的話語。。。。我。。。。



我就這樣的睡去了。。。。



很深的。。。。



很深的。。。。。



睡去。。。。。。。。



第一天的印度之旅是在車上疲憊的度過~~~



最後還是到了旅程的盡頭---帝洛普尼寺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3125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孟买怎么样
2007/10/20 15:54

没有去过印度,孟买怎么样?

孟买人总是说上海十年以后会赶上孟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