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回北京
2009/04/04 19:09:34瀏覽643|回應0|推薦2

2009年3月22日



21:46



想念北京了



昨天又休假了,绝对是剧本还没修正好!一定是这样的。



从来没见过如此不够完善的剧本,句句不搭调~~怎么说呢?一般已经确认可以执行拍摄的剧本它必须故事架构是完整的,但是很可笑的是我们收到的剧本是经过删减之后,编审也拍板的“剧情人物错误百出”的剧本!例如:不够专业的编剧将剧情里面的单集主线铺成的太垄长导致影片时间超长,这时候就需要删戏了,当主线的戏实在没法删的时候副线的戏就会被整段删掉,那也不打紧,糟糕的事在删减剧情时讲故事的合理性给忘了!导致人物出现的正当性不见了,也忘记要补回来或是删掉那个不正当性。或是将某个人的台词给了另一个人,但是此时给了却忘记将表情给换到另一个人身上,这叫被删掉台词的人看了剧本情何以堪啊!这种情况如果在总编剧看完剧本或是修正剧本是没改过来,那编审在审查剧本时就该发现这样的错误,可是我们收到的剧本却是我上述的情况!而且编审还在剧本的封面上签了字让导演确实按照剧本拍摄!!真是让我看的直喊三声无奈啊~~



有一天小白打电话给我关心我在这里的工作进度,我自嘲的跟他说:我发现其实我在戏剧这部分好像比我所认知的懂得还多!小白听了我说的话笑开了~~



呵呵,我自己也觉得好笑!但在这里经历过的和我处理危机的种种看来,我认为我真不赖!在这里遇到的很多事情都非常瞎!很不合理也不专业!但签了合约的事儿还是必须尊重合约精神继续工作。



现在的我每天都在数日子,数着还有几天回北京,我想工作进度更顺利些,这样距离回北京的日期才会近些,休一天假虽制作方会认为是给我们休息,可我不想要这种耽误我的回程之日的休息啊!3/27,我希望我在这个日期就能结束这里的工作,3/28踏上回北京的归途~~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281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