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期出差-南昌
2009/02/10 18:45:47瀏覽540|回應0|推薦1


抵挡南昌已经六天了,虽然这次到南昌是来短期出差的的,但是也要将近五十天!在这时候分外的想念北京~~



来到这个短期工作的单位感觉他们似乎没有准备好!没有准备好要开始一场硬仗,所以我眼前所看到的各式专业人员都没找到或是还没到位,工作团队没有到齐却要在15日开工,这点让我十分不解也相当的担忧,因为我害怕到时候合约期限到期工作还完成不了。



我想,这几天唯一发生的一件好事情是我的生理作息可能调到很棒的状态!



尽管团队还没组成,但是我们的部分已经开始在慢慢进行了,所以早上八点钟就起床,中午十二点准时吃饭,晚餐也是准时在六点吃饭!呵呵~这样的作息已经有几年不曾出现在我生命中呢~~反倒是接这单Case的一项利多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263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