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差的bu la bu la
2009/03/19 23:37:15瀏覽597|回應0|推薦2


09/03/10


很难说明白来到这个城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2/5到今天,这中间经历了副导演请辞,服装请辞,导演被撤换的很多事情……



说真的原本是有情绪的,到了现在我的情绪也被这些破事儿给磨得一点脾气也没有!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静自己的全力配合将这个Case完成如期回北京!哦...不对,第一期待的是可以在3/27完成,3/28赶到上海看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



 



这篇日记写了又改,到现在应该算是最终版本吧!因为现在已经那个雨过天晴了~



换了导演之后除了剧本的长度超长之外,整个剧组可谓是和乐融融。进度开始加快了大家也少了埋怨多了动力。



天气 这里总是在下雨,下的我好冷好心烦!加上这宾馆的热水器是用太阳能的,连续的雨天让我和夏绿蒂在洗澡的时候都享受不到热水~



 



老板,很奇怪的老板~他怎么会认为我会想要到张老师的公司里担任北京分部的一把手呢??或者是说听见他安排自己的人马进驻集团的各分部之后我会有这样的妄想?!



~~我可不是这么自不量力的人啊~~看来我老板又用他的方式想法错估我了~一想到他那天晚上在说这件事情似的表情我就很想猛K他一顿!



 



今天南昌的天气回暖而且久违的太阳也高挂天边了!



下午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276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