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諸事不順,平常心
2007/11/12 19:35:49瀏覽376|回應0|推薦3

雖然這一陣子樂觀面對所有事情,但是還是出現了工作危機!



實在很想好好的去做一件事情,畢竟現在回台灣了,總不能持續的吃老本吧~



無奈啊~無奈啊~~



可以有退路嗎?實在想要有一條退路可供我無憂無慮~~但這樣做太懦弱了!



解鈴人還須繫鈴人~~



話說從頭……



接這八家將的活動雖然是我個人在了解這活動之後,覺得有民間藝術文化傳承意義之下才開始接洽的,但是發想這活動的人是有問題的!他的問題出在傳達意念不夠清楚而造成許多的一件事情有不同解讀的情形發生,現在最嚴重的是一向讓我誤認會以金錢相挺的老大現在也對發起人阿猴先生產生疑慮了~~



我是該慶幸這問題在此刻發生呢?還是。。。。。



總之,我今天做了一個選擇。明天,明天我會再了解一下關於八家將最後的想法之後,我決定暫時撤回台北!不論如何還是在家裡好!儘管在高雄住是免費的,但是在很多時候就單獨我一個人在,我覺得很孤單!加上我感受不到工作籌備的氛圍~~就只有我一個人全心的投入而其他人依然照顧著自己的飯碗?!這。。。好像不太對吧!



回家接受母親溫暖的懷抱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36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