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日子以來~~鹿港嘉苑
2008/09/17 23:01:29瀏覽461|回應0|推薦0
2008、07、23



我在北京住的房子找好了並且在今天就要正式搬到新家了,內心的喜悅真是怎麼藏也藏不住~



我新家的小區名字叫做」鹿港嘉苑」。在這小區還未落成之前就經常經過這裡了,那時候覺得這新的房產名稱偵是親切啊~~」鹿港」嘉苑!我們台灣的中部有個觀光勝地就叫做」鹿港」,羅大佑著名的一首歌曲」鹿港小鎮」就是來自這小鎮」鹿港」!



還記得幾年前這鹿港嘉苑門前的馬路還是坑坑疤疤的,每到北京下大雨時這馬路就會積水,我還曾經在雨後看過北京電視台某欄目報導,這條馬路在積水過後會有許多人在坑坑疤疤的積水處,彎著腰,兩隻手伸進積水的地方尋找著他們遺失掉落的車牌!看節目的當下還不可置信的笑了許久,沒想到這幾年曾經殘破不堪的地方蓋了許多小區,馬路也變成四線道以上~~



這就是北京!



北京就存在著這些奇蹟等著我來挖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222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