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日子以來~~這一次的搬家真累
2008/09/17 23:06:56瀏覽499|回應0|推薦2

2008、07、27

真是累死人了!



最不會在凌亂中整理得我陷入了一種危機~



悶了一年多的行李要完全的整理並就定位對我來說真是一大難事!



從悶了一年的衣物來說吧~不想花大錢去乾洗店,我就必須分批的將那些衣物點單的做分類之後再放進洗衣機裡快速沖洗,然後再晾乾再做分類整理。幸虧我租的這房子有個可以分門別類的大衣櫥,這讓我省去了一些麻煩~~從二十四號搬家到今天為止,我已經洗了五回合了!雖然只是數字」五」,但對我來說,卻是要花幾天的時間啊~因為洗完之後晾乾才能再洗另外一批,所以現在客廳還堆了未洗的床單和衣服,房間裡正曬著昨天早上洗的衣物,由於是冬裝,所以想讓它們曬久一點~~



廚房-原以為前房東的兒子不會使用我留下來的廚具,所以之前打的如意算盤是將以前用的廚具一個也不留的搬走,誰知道前房東的怪兒子將那些廚具使用的非常好,那天搬家時我也不好意思搬走了!前天和朋友去逛了一趟宜家家居,看見那成套的廚房用品真是看得我心癢癢~~



其實說真的,我內心本來就想要重新換一套廚房用品,宜家家居是我的首選~但搬家真的很花錢,現在得等我老闆再次來北京我才有零花錢可以安置我的廚房設備。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何不買外食就好了,非得這樣的折騰一番?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樂活一族啊!這次回來北京確實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而吃不慣外面餐廳的食物了,就連我熱愛的烤魚,水煮魚,一些重口味的川菜我現在吃了不是嫌太油要不就是太鹹!在加上我一個月中要吃十天的素食,所以我必定要自己下廚做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222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