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之旅-前言
2007/10/17 13:57:26瀏覽263|回應0|推薦2

 

2007年2月19日



上午 03:16



該怎麼形容我過去一整天的心境??



是一種未知的,期待的,很累的旅程。



打從一坐上從香港起飛到德里的飛機之後,似乎對於我的生命,我接下來的時間,我把我自己交給了神聖的噶瑪巴。。。。交給我們的領隊-施心慧。。。。其他剛認識的兄弟姐妺。。。。



首先,我放空的相當徹底的!!



我在香港機場就錯過了大家在27閘口集合的時間!登機牌上註明的是22:00登機的時間,而我在22:05不慌不忙的走到27號閘口。看到大家緊張我的眼神~天啊~就五分鐘好嗎!!我氣喘喘的走到心慧師姐旁邊,她已經在在跟航空公司櫃檯的人詢問該如何找我了!我告訴師姐我沒聽到廣播已是最後登機時間了~而且登機時間才剛開始呢!



雖然我講這話可能讓人感覺有點傲慢,但是大家真的擔心早了!



不過,在今天之前,我總是自己一個人或是帶著一群 人在機場上遊蕩著,現在不同了,有未師姐帶著我們,雖然他不是最稱職的帶團人員,但他給了我們對的自由~我會忘情時間的原因就是我自己老毛病犯了!還以為是自己一個人在機場游蕩,所以才會發生在我姍姍的走到27閘口時,每個人眼中的走失兒童回來了的表情!對呀~我太仗勢了!仗勢我熟機場囉~



我只是去優的良品待了一會兒,因為這一次的行程中有火供,師姐有通知我要準備餅乾之類的東西參加火供~~所以我跑去優的良品買我經常買的零嘴,然後又去了屈臣氏買藥!原本想買斌哥說的胃藥,可來想了一下,在這次行程中我又不喝啤酒!斌哥說那再喝啤酒時最好用~算了還是回家時再去買~感冒藥,我看到一個牌子他著名相當有用可是對我來說服藥之後會有昏昏欲睡的症狀的要我都不能吃!因為這一趟旅程是為了參加一《佛子行37頌》的課程,就算感冒了也不能睡覺才是吧!於是就在屈臣氏左思右想當中誤了去印度前的最後一根抽菸的時間,也誤了大家等待我的心意~~



第一次坐飛機是超過三個半小時的!而且又是深夜!!



所以我真的沒法睡覺!加上臨上飛機之前心裡已經有個底”就是印度的時間比台灣晚二個半小時!”



所以如果我們印度時間二時三十分落地德里機場的話,台北的時間為快五點!



我睡不著~~睡不著~~~太難受了!現在終於知道某些朋友在搭乘長途飛機時為何叫苦連天了!現在我感同身受~擠在小小的座位裡動彈不得!想起來走動但是旁邊的人都睡著了,不好意思叫他們讓位。平常在飛機上都会準備一本書以備不時之需,但這一次不同!因為是大半夜,一旦我開了燈旁邊的人就會讓我的燈光給曬醒!



看到整架飛機上那麼多的咕嚕咕嚕,說真的我也不敢亂走動~在黑色恐懼ing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30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