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倫多-尼加拉瓜瀑布
2009/09/11 00:30:18瀏覽1086|回應1|推薦10

結束了多倫多市區觀光後我們也再次前往尼加拉瓜瀑布,尼加拉瓜瀑布距離多倫多還有 100多公里,但開車只需1個半小時就可到達,這算很近拉!兩年前去過之後我就一直很喜歡那邊所以想再去看看囉!

這次我們依然選擇住在LiLi B&B民宿,我們也一直很想念他們的早餐,這次又是大飽口福啦!他們的早餐比五星飯店還豐富ㄟ,這些都是主人親手做的喔!有法式可麗餅還有台灣味的蔥抓餅和特製蛋餅我們住了兩天都吃得不一樣喔,還有男主人親自烘培現煮的咖啡也是專業級的!還有還有來至台灣的第18號阿薩姆紅茶拉!早餐非常豐富還有水果.吐司..等太多了我無法一一列出啦!全部都是主人親手製作的ㄟ!他們真是南投之光阿!因為他們跟我一樣來自南投ㄟ而且還是同鄉喔!這真是非常有緣在這邊竟然還能遇見同鄉的朋友ㄟ,LiLi B&B還被票選為尼加拉瓜地區TOP 1的民宿喔,真替他們高興啊!

住在民宿有一個好處就是通常主人都會告訴你有哪些特別好吃好玩的地方,當你到達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時住民宿會是個很好的選擇,通常主人都會很熱情的告訴你你想要的資訊喔!雖然住民宿沒有像飯店一樣有那麼豪華專業的設備,但是你能夠感受到主人的熱情與溫暖喔!

這一次我們一樣買了套票不過跟上次的套票有些不一樣嘞!剛好這樣就可玩到不一樣的行程拉!當然少不了搭乘霧中少女號啦!不過這次感覺就沒有第一次那麼震撼ㄌ,而這次換我的小兒子在船上睡著啦!還好推車可以推上船喔!另一個是穿過山洞看瀑布拉!這個還是很震撼ㄟ,聽說有好幾個人跑去那邊冒險,當然有人不幸喪身,不過也有人生還呢!想到這個在望著瀑布就覺得那些人要說是勇敢還是活膩ㄌ呢?

民宿主人介紹了我們幾個不錯的餐廳,我們就一一去嘗試拉!這些也都是他們的房客推薦不錯的餐廳喔!其中一家是美國知名連鎖牛排館THE KEG,坐在餐廳靠窗的位置往下看就是整個尼加拉瓜瀑布他的VIEW非常的好喔!牛排也很不錯價格中等,值得去喔!

另一家是屬於比較高級的餐廳,應該是屬於法式料理吧!我忘了名子只記得門口寫著cook school ,聽說這個是很有名的廚師喔!個人覺得羊排比較特別牛排就還好,他們配菜也都很特別ㄟ,還有另一道沙拉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啦!生菜入口即化,他的醬汁有淡淡的杏仁香味,非常特別喔!不過這一家價位偏高屬於高級料理喔!

另外一個景點就是酒莊拉!這邊有很多家的酒莊,主人也介紹了當地最有名的一家,這邊最有名的就是冰酒啦!我們當然也要買來品嘗一下拉!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跟我上次來的是同一家ㄟ,經過上次品嘗之後我們毫不猶豫的又買了兩瓶拉!是有點捨不得但是想想都來了不買多可惜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3306647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感謝您們闔家光臨與讚美!
2009/09/11 05:01

Dear 小慧,

非常感謝您們闔家的光臨與讚美!

實在很高興您們在Niagara Falls玩得盡興愉快,希望能帶給您們更多的快樂與能量.

期待下次再喜相逢喔!

Take Care!

Best Regards,

Li-Li & 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