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楓
2007/10/23 11:26:37瀏覽367|回應0|推薦11

這個周末我們到Nova Scotia北邊著名的Gape Breton Island國家公園去賞楓,很可惜的遇到了下雨天,而且我們這個時候去都快過了賞楓期了,第一天我們預定了一家MOTEL一個晚上要112加幣,在台灣可以住五星級飯店了,但這邊呢?飯店自稱說是三星半等級飯店我想其中三星是風景剩下的才是設施囉! 我們住的前後兩邊都是海我就像住在海中央的小島一樣風景也是非常的漂亮!好玩的事他們只營業到星期五,星期六就休息了所以本來有提供早餐後來也沒了,因為他們要關門休息等明年旺季在開放了,雖然是陰天但是還是非常的壯觀美麗,滿山滿谷的楓樹有個種不同顏色的樹葉,真是太漂亮了,一眼望去就像一副美麗的圖畫一樣,原來我在外面看到的風景畫係金ㄟ(台語),第二個晚上我們住在民宿(B&B)一個晚上也是要119加幣我覺得以後旅遊要住B&B的民宿比起飯店真是好的不得了,可以說是五星級民宿啦!在加拿大有很多B&B民宿就是床與早餐,這次跟上次去旅遊住的一樣早餐都是非常的豐盛,主人也非常的熱情的告訴我們很多旅遊的資訊,這邊B&B民宿是要經過政府的審核達到一定的標準設備才能經營喔!所以他們都有一定的水準是很嚴格的,我想明年一定要再去一次好好的看個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131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