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邊釣魚
2008/07/15 10:44:36瀏覽879|回應1|推薦7

夏天已經來臨了!最近溫度最高都有30度左右,非常的熱,夏天一到這邊就有很多的休閒活動,最近有空就去海邊釣魚,史文一直很想去釣魚,連魚線都還不會綁就想跑到海邊去釣魚啦!前幾天我們四個人大人就到附近的一個漁村去散步,一到海邊史文又想去釣魚,釣了很久好不容易釣到了一隻小魚,大約有15公分吧!我們就把魚放在地上趕快跑去撈水,結果我們大家一轉眼,魚竟然不翼而飛了!當我聽到身後有一個怪聲音時我一轉頭看見一隻海鳥竟然把魚給叼走了!我大叫一聲魚被鳥吃走ㄌ拉!而他們還沒撈到水,這真是太好笑了!第一次釣到的魚竟然白白送給鳥吃,而我們還在想說怎麼料理這條魚呢?真是太好笑了拉!這只有在卡通才會出現的畫面吧!

第二次釣魚還好有范大哥這位釣魚高手的指導,讓我們第一次釣魚就有不少收穫喔!這次釣到了20幾條的鲭魚,非常的好吃又新鮮,范大哥說每天漲潮前2個小時去釣才能釣的到魚喔!果真我們一去魚竿一下水,魚馬上就上鉤了還一次三條ㄟ!但是時間一過魚通通不見了!不管甩幾次竿就是不見魚上鉤,所以阿釣魚也是一門學問喔!

今天又去釣魚了,這一次一共釣了一百多條魚,一開始釣不到魚所以范大哥他們釣的魚就都給了我們,因為他們家的冷凍櫃已經冰不下了,他說他只要幾條就好,我就說不要通通給我們,現在我終於了解他為什麼不要了,因為後來我們只要一甩竿出去就一定會有魚上鈎,釣到後來桶子都裝得滿滿了我們才甘心回家,回到家要處理這些魚就更累了,一共將近120條魚ㄟ,我整個水槽都塞滿了啦!大夥說明天還要去釣魚,我們心想自己釣得自己帶回家吧!不要再給我ㄌ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2040747

 回應文章

stan
生活化及寫實的文章
2008/07/26 17:04

Miss 周:

文章很寫實及生活化,環境很優美,愜意的釣魚樂,

令人羨慕.台灣的河川幾乎無魚,而且魚獲不能食用

(因為河川污染很嚴重喔),

祝安好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