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藍莓
2009/02/24 10:16:17瀏覽524|回應0|推薦6

最近愛上吃藍莓,在台灣並沒有生產藍莓所以以前都只吃過藍莓醬或藍莓製品,從來就沒吃過新鮮的藍莓,來這一年多,以前在超市看到藍莓嘴巴就一陣酸,心想這東西能吃嗎?有甚麼好吃的?從來就不想去嘗試它!後來有一次在朋友家嘗試了幾顆覺得還不錯ㄟ,後來知道對眼睛很好,據說藍苺含有大量有利於視網膜的花青素,以及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E、類胡蘿蔔素、膳食纖維、鉀和鋅。
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近視了,因為動了雷射手術,就因為這樣所以更要保護眼睛所以就常吃藍莓,吃著吃著就愛上了,最近的藍莓又大又甜又香,藍莓越大顆就越甜越香,越小顆就越酸,藍莓吃起來有一總淡淡的藍莓香,是在果醬中吃不到的香味,本來我兒子都不喜歡吃,因為他吃到酸的後來都不吃,最近的藍莓又香又甜連他都愛上了跟我搶著吃,看他那麼愛吃以前還有點捨不得買,因為藍莓很小顆而且每次都要吃一推才過癮,所以算算也是不少錢,就有點捨不得,但只要他愛吃他想吃多少我都捨得買啦!每次我們一起吃藍莓時我就把大顆的留給他,而我都挑小顆的,因為小顆有的超酸我怕他吃到酸的就不吃所以我總是挑小顆的吃把大顆的留給他,我想這就是母親的偉大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chou14&aid=268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