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墾丁之旅-吃得痛快
2006/10/05 04:30:27瀏覽1244|回應1|推薦18

 

這趟墾丁之旅,我們吃遍所有海產店,其中又以照利庭園海鮮餐廳的刺鮭(河豚)大餐,最叫人難忘,畢竟這是我有生一來第一次吃河豚,以後可以很得意的跟人家炫耀了。

 

照利餐廳以刺鮭出名,同行的老公同學蘇說,他從這家店還是路旁小店時,吃到現在該店都自成一間獨棟餐廳,還有自己的停車場了。

 

刺鮭大餐當然以刺鮭為主,我們的菜色中,有刺鮭米粉、涼拌刺鮭皮(可沾芥茉吃)、蔥爆軟絲鏢、刺鮭氣囊,每一道都吃得很有勁。刺鮭米粉的湯鮮味美,刺鮭肉在口中咬起來有彈性。同桌的毛妹及怡心妹都不敢吃刺鮭肉,一鍋的刺鮭都叫我跟小妹分掉了。刺鮭皮、刺鮭氣囊也都很有咬勁,另外還有葱爆水母,炒小干貝(這種干貝還有一根長腳,第一次看到),也吃得新奇,調味也很特別。

 

老公同學還特別點了多碗魯肉飯,這裡的魯肉飯不因為是平常小吃而粗心調理,反而有它特別的魯肉香,在場每個小朋友都靠這魯肉飯當午餐,我家兩小更是一人分半碗飯,吃得飽飽的準備下午的游水行程。

 

更多介紹照利餐廳的網站:http://www.sttf.idv.tw/images/document/delicious/lin_3.htm

 

圖一:三杯氣囊,吃起來脆脆的,更有口感。

圖二:葱爆水母,另一種脆脆的海鮮。

圖三:刺鮭魚片吃得很清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478652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很過癮
2006/10/05 18:35

台灣的吃

是世界最迷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