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墾丁之旅(2)玩得過癮
2006/09/22 08:08:58瀏覽732|回應0|推薦12

最後一次到海邊玩水,是新婚蜜月,我們到夏威夷茂宜島的飯店私屬海灘玩耍。小時候跟家人到海邊玩,住在台北的我們,都是以北部的白沙灣為主,到墾丁旅遊只有兩次,不是國中畢業旅行,就是專科畢業旅行,而且都是以觀光為主,一次都沒下過海。這次的墾丁之旅雖然只有三天兩夜,就下了三次水,玩個過癮,也讓兩個小朋友有了到海邊戲水的經驗。

 

周六下午三點多,四家人陸續到達已預訂的民宿。才剛放下行李,仁熙就吆喝大夥出去玩水。這是一處有天然珊瑚礁圍起來的海邊,不怕小朋友游到太遠的地方,或被浪捲走;即使有浪進來,也被珊瑚礁擋了部分力道。此處因為知道的人較少,自然生態保留得不錯,可見許多魚兒游來游去。幾家潛水公司也帶客人在此浮潛。

 

下午是漲潮時間,妮妮坐在游泳圈裡,跟著小阿姨在水裡,隨著浪花跳上跳下。弟弟膽子比較小,一直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只得先讓他跟我坐在水淺的海灘上習慣一下,再讓他下水抱著我在浪裡玩。

 

第二天早上,我們再到同一個珊瑚礁玩時,因是退潮時間,水較淺,所以我們到較深的地方,看看魚,泡泡水,如此也可以玩兩個小時。

 

下午四點以後,換到白沙的海灘邊玩,原先滿是人潮的海灘,在此時已零星散去。大夥踏著浪玩,就沒再換泳衣下水。老公同學東岳的女兒瑞瑞,原本很怕下水,也跟著小朋友們一起踩浪,因此最後一天早上的玩水行程,再到次一遊。

 

值得一提的是,仁熙家的戲水配備齊全,從冰筒、遮陽傘、每個人的潛水鞋、海灘玩具等,應有盡有。每次游完泳上車前,還可在他車後以自備的專用沖水筒,清洗身上的砂子,解除海邊沒有相關清洗的問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45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