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墾丁之旅(1)住的享受
2006/09/21 07:58:46瀏覽1128|回應4|推薦16

 

五月底一訂好八月底回台灣的機票,老公的高中死黨仁熙,已開始安排幾家人一同出遊的計畫了。仁熙是潛水活動的愛好者,每年到海邊玩的次數不下十次。雖然全家住在台北,但對他們來說,墾丁就像是後花園一樣,一年會去好幾回。這次就是仁熙老婆毛妹,搜遍各大旅遊網頁,找到最適合我們四家共15口人(後來加入我小妹,變成16人)的最佳住宿地點:獨棟的墾丁船帆石658-1

 

夏季的墾丁住宿,真是有錢也不一定求得到,尤其像船帆石658-1這種熱門的民宿,雖然價高,依然檔期全滿。毛妹在五月底確定我們行程後,為怕訂不到房,在5/31就打電話給屋主,希望承租9/2-9/4的時間,由於屋主有個三個月內訂房的規定,因此很委婉的告知毛妹:「現在看來是沒問題,那….你可不可以明天再打來。」毛妹隨之趕在6/1大清早,就打電話,訂下了房。

 

這棟四層樓的獨棟民宿,一、二樓是一個承租單位,包括有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廚房及客廳。三、四樓是另一個承租單位,包括有兩間雙人房、廚房及客應。兩個單位中各有一個房間面海,風景十分廣闊。兩個單位可分租,亦可合租,其以一個主鐵門進入,兩個單位亦各有入口大門。由於我們四家人,因此一次承租整棟樓,兩天下來,每家平分約8000元的租金,7個小朋友樓上樓下跑來跑去,住得很舒服,聊天也聊得很過癮。

 

住在此地共三天兩夜,原則上每天都會有專人來清掃,但第二天我們出門玩水時,因為床上堆滿了東西,清潔人員無法換床單,在我們與屋主聯絡後,他很盡責的表示:「因為打掃的阿桑已經下班了,所以我自己來換。」

 

由於住處面海,常常是玩水的距離,只有車程一到五分鐘的距離,非常方便馬上回來洗澡呢。

 

墾丁有許多民宿,但良莠不齊,同學小碧剛好也在同時與同事到墾丁一遊,她們住的民宿就相當嚇人,不但4人房的房間窄小,房間對面是大通舖,晚上被學生鬧通宵無法睡覺,價錢也不便宜,但是因為訂的時間晚,沒有選擇,也只得屈就。

 

圖取自網頁。http://uukt.idv.tw/inn/658.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457860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墾丁的住...
2007/04/21 02:31
全家去了兩次, 都是住在青年活動中心, 因為本家, 好幾次都想訂"江夏堂", 卻都訂到張家的清河堂去了, 青年活動中心就在船帆石海灘旁, 不是正常假日, 海灘上空無一人, 兩次都是全家獨享, 貝殼砂灘的感覺很是不同.....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宿實在傷我的心
2006/09/26 08:34

從事Hospitality design的設計師,絞盡心思幫大飯店想好的更新計畫,一下子就被抄走了!


auntiejessi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都沒跟上~~
2006/09/22 16:37
嗚嗚嗚~~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了嗎?
2006/09/22 01:20

回來了嗎?

回到台灣的感覺有不一樣了嗎? 總覺得台灣每年都在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