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勝王瑜珈師資證照班,心得分享報告-黃聖中
2011/10/17 07:18:17瀏覽398|回應0|推薦0
勝王瑜珈師資證照班,心得分享報告-黃聖中


很感謝四位老師這幾個月的教導,感謝喜悅之路工作人員的服務,學習瑜珈是從體位法開始,因為本來就有在學習靜坐冥想的關係,剛開始學感受就很深刻,身體的振動改變或是一些儲存在身體負面情緒的釋放,看著自己心性正向的改變都帶來極大的愉悅,只是越學到後來發現那個感動消失了,一樣的動作,但是我變得在意了,姿勢對不對,做起來好不好看,而當朋友問我什麼是瑜珈,我竟然答不出來。
因緣際會下就找到喜悅之路,看到課程介紹及邱老師在網路上演講的影片,馬上就找哥哥借錢報名,內心有股很強烈的渴望,瑜珈真正的意涵是什麼。我要說在這裡真的都學到了,從第一堂課開始每堂課我都很享受哩,瑜珈鍛鍊的次第,體位法的剖析,老師們經驗的分享,覺得自己很幸運少走很多冤枉路。
與至上連結合一,就是瑜珈,當自己的意念轉向至上的時候,很多事就自然改變了,這是我最大的體會,幾個月下來,發現自己對肉的需求降低很多,對思緒的覺察也更精細,處理自己情緒的能力也增強了,靜坐冥想的時候,很容易就有融入的感覺,也找回做體位法的樂趣,自己練習也很安心,因為我知道如何避免受傷了,又可以享受身體的振動跟融入無邊無際的感受。就像邱老師說的,一個不平衡的天秤要怎麼平衡,就把兩邊都上無限就好了,所以說左右脈怎麼平衡,好像就不是一個很難解的問題。真的很感謝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574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