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瑜珈友人的一封信
2006/05/18 09:05:13瀏覽400|回應0|推薦1

給瑜珈友人的一封信                

  從John那邊聽到了關於你弟弟過逝的消息,很難過,急著問John為什麼?他說是憂鬱症,我問他:「那為什麼不做瑜珈?瑜珈對憂鬱症有療效的。」他說:「曾經邀請他來上課。但是不知為什麼沒來上課。」我很沉重的踏出教室,希望你很堅強,一個至親的人過逝,一定非常悲痛。

  我在走回家的路上,一直有個難過的念頭;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瑜珈老師,認真熱情像太陽一般發光發熱,而瑜珈對憂鬱症是有效的,為什麼悲劇會發生?我們都太疼愛親人,而捨不得去要求他們,用更強的方法是強迫他們去做他們應該做的事,例如有的父母會溺愛孩子、有的人太胖膽固醇過高還一直煮肉給他吃如果是對的,爲了愛一定要軟硬兼施,想盡方法去達成目的。這也給我上了一課。

  人在困境悲傷的時候,才會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悲傷會更加磨練一個人的心智,尤其你是一個瑜珈人,瑜珈對你內在生命強有力的影響正要顯現,你會更堅強更有力量,更了解生命,也更豁達,所有的喜怒哀樂只是你心理的認知,天堂地獄的差別也只在一念之間?加油!你可以試試靜坐,靜坐可以轉換生命能量,更可以觀照內在真實的自己,找到平靜祥和的內在。

  這下子你要更努力過生活了,讓你的父母一個兒子當兩個用,瑜珈一定會給你強大的力量,加油Namaskar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27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