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氛
2008/08/16 07:28:03瀏覽569|回應0|推薦12

氣氛

創造空間的情感產生令人放鬆安定的感覺,就是氣氛。使用薰香及精油已經好些年了,這次去印度除了上課及旅遊也積極的尋找相關的產品,印度的精油品質非常好,而薰香產品多樣化而且超香的,很便宜物超所值。

我上課時會在教室點精油燈,習慣用檸檬精油,有種清新舒服的感受,所有的學生都喜歡,檸檬精油是種讓大家都很容易喜愛的氣味。當你練習體位法時也可以試試在精油燈中加入檸檬精油,有種幸福甜蜜地感覺。而薰衣草精油我習慣將其塗在枕頭上,印度的薰衣草精油氣味純而濃,感受也強烈,我早就將法國薰衣草打入冷宮了,現在習慣讓薰衣草的香味伴我入眠,想像自己就躺在一片淡紫色的薰衣草田中非常的放鬆幸福。〈建議塗在枕頭的兩側,睡時翻來翻去都可以聞到香味〉也可將喜愛的精油香味塗在隨身攜帶的手帕毛巾上,若清潔瑜珈墊時在水中加點精油擦拭也可讓瑜珈墊香香的。使用精油增進生活品味及氣氛時切記一定要使用天然質純的精油,誰也受不了化學的香味,反而弄巧成拙。

印度薰香非常香,我會將其用在客廳或辦公室,不燃燒時就很香了,若放在教室或房間可以將其擺在香插上,可以裝飾也會散發香味,不一定要燒。

多一點心思,改變一下空間的情感,創造氣氛,心中就會湧現甜蜜幸福的感受。小小的改變就會有大大的享受,值得一試喔!

www.yogahome.info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21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