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社員心情分享
2006/05/13 13:36:38瀏覽569|回應0|推薦3

瑜珈社員心情分享       

 

 

 

社長Amy說:

雖說平常的日子, 都有到健身房游泳或練練身體 ,但一週最期待的還是我們瑜珈社團活動 ,活動中夥伴們相互間的鼓勵,加上吳老師的熱心解說,指導與關懷 ,帶來了歡樂 與 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

老師曾說過: 當你練習瑜珈的那一刻起 ,青春就停下腳步, 而且感覺越來越年輕 ,我........感覺到了收腹夾臀, 脊椎拉直,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裏,  真的... 腳步變輕了. 身體鬆了.壓力釋放了 ,重要的是上班族會發生的身體不適症狀.似乎離我遠去。

 運動是無止境的, 常說要活就要動 ,藉由瑜珈的接觸  ,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

 

Joy說:

從一開始的救命啊聲不斷到現在的身體柔軟度有進步,

覺得很開心,雖然還是一樣胖,雖然有些動作還是很難,

但是運動後的通體舒暢,感覺真是讚啦。

 

na 說:

最怕每次結束前的大休息時間

因為不到三十秒就會聽到沉重的呼吸聲

叫醒"他"也不是不叫醒"他"也不是

可能大家工作真的都太忙太累了

希望大家一定要抽出時間來運動

老師說練了瑜珈的那一刻起時間就會在我們身上停駐了

~~~所以陳副理不要再偷懶啦

 

Carol 說:

嚮往瑜珈已有好一段時間, 幾乎是亳不考慮就加入,

下班後帶著隱隱酸痛的僵硬肩膀, 沈悶的胃走到瑜珈教室;

上課後帶著重生般的活力和疏解的筋骨, 開心的回家!

當時唯一空著的, 就只有一副饑腸了!

我其實是個懶得動的人, 回到家, 可以坐就懶得站, 可以站就懶得跳,

但瑜珈讓我期待每個星期二, 期待舒筋活骨的暢快感受!

希望可以一直擁有這群熱愛瑜珈運動夥伴的熱情與笑容!

 

mei 說:

藉由公司社團組成瑜珈社不但可運動又可聯繫同事之間的感情,

在精神或心?上有著不同的感受,配合身體的動作加上

靜坐冥想,瑜珈不但能使呼吸順暢也能增強身體機能調節而且能

雕塑曲線,使我在工作一整天加上家務繁忙的我,覺得好幸福有

忙裡偷閑的感覺,真是太一級棒了

 

 

Tracy說:

         如果不是因為有公司社團及同事間的相互激勵,可能獨自去外面報名,會因工作忙碌或愉懶等種種藉口而懈怠,所以我們真的粉感恩哦~練瑜珈不僅是身體的舒展,還有心靈的洗滌,配合老師的講解靜坐、按摩穴道、經脈綸等等,三不五時還可聽到同事啊啊骨頭

打通的呻吟聲,太好笑了,雖然只有每週一堂課粉難瘦下來,但健康最重要囉!歡迎大家一起來ㄠ~~ㄍㄚ!      

 

 

Fan 說:

 

因為很難有自己的時間去做運動, 每週一次的瑜珈課是我最最期待的;

雖然有些動作實在做不到, 但是得到了身體的舒展, 心情的放鬆. 覺得很棒. 尤其喜歡冥想時段(大休息時)完全放鬆的感覺.

老師有時誇說 : 好像變瘦囉!  其實自己知道沒有, 但是相信持續的練習有一天會成功的.

加油吧! 可愛的夥伴們.

 

lan說:

每回上課時又高興又痛苦,因每回皆因全身動作,筋脈伸展,會有甜蜜舒適晚覺,但有時因高難度動作展開,就是呻吟聲,滿頭大汗,雖 因伸展過程是由個人情況自我調整要求,但為符合老師動作,還是忍痛撐下去,就是如此苦樂參半的學習,看到老師如此輕鬆完成美妙動作會激發自我提昇動作,總是有進步就對得起自己,因為那是自己有盡力去達成 .

 

韓吉說

身為瑜珈社的一員,要投稿,怎可少了我!加入瑜珈社,一開始是玩票性質,總覺得這是時下最ㄏㄤ的活動!但是礙於我是男生參加這樣的活動,在一般機構,總是很難為情!好不容易聽到貴珠姐說她要創立,真是萬分欣喜,也真是辛苦她了。在此跟創辦人說聲感謝。

每次心情低潮煩悶,上了課後總是覺得身心靈提升,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應該可以說已經練到骨肉分離,很像被肢解後重組,這樣的超脫是一般人無法理解。

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加入這個社團,也期望各位同仁在工作之餘,能為自己做一點事,一件能夠讓自己心情愉快的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27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