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學療癒「繞舌功」
2022/07/02 14:45:35瀏覽2935|回應0|推薦1

醫學療癒「繞舌功」

學員練習分享

 

*我先生經台大醫生診斷為重度呼吸中止症後、租了陽壓呼吸器在家使用,帶著呼吸器睡覺品質真的是非常差,剛好老師教繞舌功、我就叫老公每天練,後來改善很多,就不需要買陽壓呼吸器、也讓睡眠品質變好了、饒舌功簡單易學,唯一需要的就是毅力、大家一起加油!繞舌功真的很神奇

 

*我家先生練完第一天,當天晚上睡覺就沒打呼,第二天到昨天睡覺也都沒聽他打呼.耶!我真的擺脫聽枕邊人演奏擾人睡眠交響曲的困擾,這樣我也不用擔心他睡覺時是否暫時停止呼吸了.真是謝謝老師您的教導,至少我家老公願意聽老師的話照做,結果受惠的是全家~

 

*剛剛跟台中的爸爸通話聊到饒舌功、我那80的爸爸更強大、他每天練左右各100下,以前吃東西常常嗆到、現在都不會嗆到了,真感謝老師。

 

*我也覺得口水變多了!尤其是早上起床後練,練完舌頭較濕潤,不會乾乾的。

 

*我也覺得練完口水變多,也會打哈欠,大概是副交感神經被激活了!

 

*我覺得練完功口水比較多,幫助消化,所以我盡量三餐吃飯前練一回。

 

*昨晚有運動和練習繞舌功,夜裏比較好睡,而且早上起床感覺沒有口乾舌燥,喉嚨滋潤,很棒!謝謝老師!

 

*練完饒舌功覺得口水增加很多,另外,早上睡醒喉嚨比較不會乾燥。

 

*謝謝老師的善巧,因為群組都每天上傳homework,逼得我每天跟進度,因為這功法,我覺得原本口腔不舒服的狀況,改善很多,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感恩!

 

*剛開始轉時右側會喀喀聲,轉後會舒緩,再繼續轉

 

*舌頭顏色不再暗沈、唾液變多、頭腦清爽

我也是運用零碎時間做,看書看手機坐車做事時都可做,外出戴口罩也可隨時做!另外感覺團體行動力量真的很大,每天有人提醒不會忘記!

我們這裡真的是一個磁場超棒、相互鼓勵的健康團隊!

 

*這幾天有兩次在外面辦事時,可能因為暑熱,感覺肩頸僵硬、氣血很不順、快要頭痛之際,做了繞舌、逆舌各兩趟,症狀都馬上就緩解了,非常神奇!

 

*剛開始做時會卡卡的,中間要停下來調整再繼續,越做越順,,感覺唾液分泌變多,舌頭的酸幾乎不會了:向後捲舌的部份也自然可以維持更久

感覺面部較為有光澤,頭腦較為清晰較不會渾渾噩噩,口水分泌較多

 

*我是零碎時間就會做,比如等紅綠燈,比如做家事,沒人看到時,,,,,

感覺唾液分泌變多了,舌頭紅潤,不像以前稍暗

 

*每天在做繞舌功的時候,我會加上老師之前教的「在臉頰兩側繞舌」喔!之前繞不順,練了約一星期,現在比較順了!

 

*學習繞舌逆舌功法已一段時日,從剛開始繞十幾下就很酸,到目前可以左右各50次,大家一起加油,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是的老師。我一開始一邊做12次就很酸了, 要休息。 現在可以勉強 一邊做完36次再休息。大家一起加油喔!

 

*3/9在這班第一次學習饒舌,驚訝於自己的後腦非常麻痛,只能忍耐做約20下,做完還會喘與累。推薦給親友們做,詢問大家都是做來輕鬆無此狀況。於是開始至少早晚各一次的練習,每週逐漸增加次數,終於在一個半月後可以做到36下。雖然現在還是會感到後腦輕微麻麻的,但是比起以前痛到無法做完36下是進步很多了。現在做饒舌時,口水多到必須中斷一下吞口水再繼續。家族有中風與輕微失智病史,本身是用腦過度的人。會持續練習,非常感謝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ita&aid=17550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