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柯叻府Korat Go Green(F):Khao Phaengma Orchids 蘭花園
2011/10/09 15:44:52瀏覽1617|回應0|推薦14


  〔Khao Phaengma Orchids〕蘭園,我們的目的地蘭花園到囉!蘭花園裡面有一些比較特殊品種的蘭花,在泰國應該是比較少見,所以安排我們去參觀。







  裡面有滿滿滿滿的蘭花。







  台灣來的旅客都這樣子賞花嗎?

















曾經穫的日本的比賽〔金賞獎〕





也有名品種的蘭花!





  更妙的是這款有「巧克力香味」的巧克力蘭花,這種蘭花叫做Onc. Yuan Nan Fragrant。他聞起來竟然有巧克力的香味, 而長相則有點像跳舞蘭!







  每種都超美!! 蘭花算是高經濟作物!







  蘭花老闆很有創作能力,能雜交近似蘭花以生育出新種下一代。



老闆研發的新品種〔獅子〕



世界最小朵的蘭花















這次到了Khao Yai(大山國家公園),〔Korat Go Green〕行程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想到泰國也有這樣的淨土,鮮為人知的美景,除了繁華的曼谷,還有原始不被破壞的美,正等著我們去發覺呢!

接著,跟著去與小羊近距離接觸吧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72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