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來還想來來:內湖來來豆漿店
2009/11/26 15:28:20瀏覽6498|回應0|推薦12

  Jessica:Vincent 晚上自己煮麵吃好不好? V:不要!我要出去外食
    J:那去吃蕃茄麵疙瘩….V:不好!我覺得不怎麼好吃…我想吃炒飯ㄟ!
    J:那太油了!我不要…你自己去吃你愛吃的
    Jessica看沒有交集就邊看電視邊小睡…zzZZ

  晚上八點多了,兩人覺得有點餓起來,該是吃飯了吧!好吧!Vincent妥協我們開車出門去,去內湖「來來豆漿店」這可肯定是OK的了!

  自從尹清楓(准將)命案發生後,內湖的來來豆漿店就成了內湖最有名的一間早餐店啦,當然內湖本地人是最先知味的,後來媒體追蹤尹先生最後行蹤時,就是在「來來豆漿店」此被架上九人座車,而一天後已經成浮屍漂流東澳海濱,「來來豆漿店」想必是尹准將最後的早餐了!

  「來來豆漿店」可是說是全台北市最有名也是最貴的一間豆漿店,生意卻也是超級好,大家來此當然不是辦案?(好冷喔!),來來的豆漿是自己磨的,相當濃郁,還帶一點焦味,豆漿大台北地區喝過最好喝的!(想必也倒得很慢!)蛋餅是幾乎每桌必點,特別製作的蛋餅皮,不是一般的機器薄蛋餅皮喔! 是手工厚的皮,而且,師傅一煎就是七八個,因為不稍半小時就會賣光光,超好吃!

  招牌食物就是最昂貴的「牛肉大餅」 ,一份110元是比較貴的美食,也因此召來了不少的批評,今天剛好遇到師傅在製作,也記錄下簡單卻傳統美味的,餅皮均勻的塗抹特調製的醬料,牛鍵肉滷的夠味,配上黃瓜及大蔥;無法抗拒的好滋味!

  「來來豆漿店(Taiwan No.1)」:
http://www.lailai-no1.com.tw/ 

    內湖總店: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3號 ,TEL:02-2797-9253,2798-8725

    新竹店:新竹市民族路135號 ,TEL:03-5342399,5428195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段91-2號 ,TEL:04-23152598

    高雄店:高雄市九如一路976號 ,TEL:07-3805691,3807448





自從尹清楓(准將)命案發生後,內湖的來來豆漿店就成了內湖最有名的一間早餐店啦!



「來來還想再來、再來還想來來」



可是說是全台北市最有名也是最貴的一間豆漿店







 炸、煎、烤、蒸…傳統點心類都齊全(
http://211.20.140.82/lailai/goodslist.asp?catno=2&bono=2)



有更多客人喜歡座在戶外的騎樓下,更顯得悠閒



香濃熱豆漿 18元、打蛋加14元(比較大碗)



滑潤的鹹豆漿 26元





豐富餡料的韭菜盒子 30元





由一長卷切成六塊,招牌食物「牛肉大餅」  110元



特調製的醬料,牛鍵肉滷的夠味!



蛋餅 30元



我們把來來豆漿店當晚餐吃!也蠻好的!兩人吃200元左右



揉搓好醒麵等待再製作成燒餅皮



特別製作的蛋餅皮, 是手工厚的皮,師傅一煎就是七八個,因為不稍半小時即會賣光光









招牌食物「牛肉大餅」製作過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353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