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納斯咖啡Venus cafe】桃園美食.微笑維尼吐司造型可愛.夏季限定芒果鬆餅外層酥脆.人氣招牌宮保雞丁
2016/09/05 02:02:14瀏覽3925|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桃園複合式餐廳&【維納斯咖啡】微笑維尼吐司的可愛造型,人見人愛!焦糖瑪奇朵的拉花咖啡超療癒!夏季限定的芒果鬆餅外層酥脆內鬆軟.中式主廚的手藝老少咸宜,溫和辣勁的宮保雞丁可是人氣招牌餐呢!


桃園美食!【維納斯咖啡】位於桃園區吉昌街,鄰近國立武陵高級中學,藍色與白色的色彩,落地窗的設計呈現出希臘風的地中海風情.

以水藍色為主視覺系色彩的餐廳,洋溢著活潑的氣息,搭襯著木頭桌與墨綠色椅墊的穩健,豔子藤喜歡落地窗邊的座位,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喔!

【維納斯咖啡】的牆壁設計以希臘羅馬神話畫風的壁貼,來呼應著餐廳的名稱!很貼切呢!沙發椅的座位區展現著舒適的氛圍.

【維納斯咖啡】的菜單上,擁有多元的中式料理和異國美食,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鍋物煲湯、輕食和酥炸小點、招牌火鍋和飲品.中式主廚的手藝似乎很受歡迎呢!隔壁兩桌都點了中式料理喔!

柯基coffee是【維納斯咖啡】的店狗,很隨興且自由自在地坐在桌子旁,靜靜的玩著自己的玩具不吵不鬧的,以可愛的超萌表情,享受在咖啡館的悠閒時光!超可愛的!

兒童餐.$250

維尼吐司也太可愛了!是吧!不僅只是小朋友,女生吃也份量剛剛好喔!幸好~【維納斯咖啡】的兒童餐是人人都可以點的啦!

以人見人愛的維尼吐司為主餐,搭配馬鈴薯條和蘑菇炒蛋與綠花椰菜,還有醃製入味的唐揚炸雞塊.最後以鮮奶油咖啡果凍為餐點的句點.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喜歡耶!

炸成金黃酥脆的馬鈴薯條佐番茄醬,雞塊裹粉酥炸,麵衣的香酥口感與漾著肉汁的雞塊,成為最先被消滅的餐點了.蘑菇炒蛋散發著蛋香與香菇的味道融合在一起了.

可愛的維尼吐司~背後還有玄機喔!雙層吐司的背面可是維尼最喜歡的蜂蜜和牛奶的造型圖案喔!

牛奶熱壓吐司,第一口應聲而來的是維尼吐司烤成外層焦香,香香脆脆酥酥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喔!而原先以為只是擁有可愛外型的維尼吐司~真好吃耶!

維尼吐司的豐富內餡以不同的順序,每咬一口都有不一樣的食材的味道.香濃的起司自是不容忽視,佐襯以生菜沙拉與紅番茄切片,最後味蕾的驚喜來自於火腿肉的滋味!不只是擁有可愛的外型還有內涵的維尼吐司~豔子藤很喜歡喔!

亡靈宮保雞丁.$220

雖然取名為亡靈宮保雞丁,但是辣度卻是普遍級的喔!老少咸宜的微辣程度,正是這道宮保雞丁成為人氣招牌的主要因素啊!軟硬合宜的白米飯,搭檔今日配菜的番茄炒蛋和炒食蔬及高麗菜冬粉.中式料理主廚的手藝~很有媽媽的味道!

主菜宮保雞丁的份量也蠻多的喔!雞胸肉醃製入味,與辣椒和蔥段一塊爆炒烹調,柔嫩的雞肉帶著如沐春風的辣度,卻也特別的下飯啊!

焦糖瑪奇朵.$140

拉花咖啡超療癒!瞧著~立體的可愛拉花的超萌表情,都捨不得喝了啦!口味濃厚的黑咖啡遇見香香甜甜的牛奶焦糖,焦糖瑪奇朵~甜蜜蜜!心花朵朵開!

夏季限定.芒果鬆餅.$220

黃澄澄芒果的魅力~凡人無法擋啊!現點現烤的鬆餅以水滴形狀組合成盛開的花瓣,愛文芒果與鮮奶油堆疊成芒果山,儼然是一場視覺的華麗派對.

誰能抵擋得住愛文芒果的香甜滋味啊!對吧!鬆餅淋上了芒果醬的酸甜滋味,憑添著風味.鬆餅是外層酥脆而內鬆軟的口感,心型棉花糖的綿柔口感入口即化,沾著鮮奶油一起吃~真好吃!

【維納斯咖啡Venus cafe】菜單價位

拉花咖啡超療癒!焦糖瑪奇朵甜蜜蜜!微笑維尼吐司的可愛造型,人見人愛!夏季限定的芒果鬆餅!溫和辣勁的宮保雞丁可是人氣招牌餐!中式料理主廚的手藝~很有媽媽的味道!

三太子覓食去【維納斯咖啡Venus cafe】桃園美食.週二公休

【維納斯咖啡Venus cafe】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昌街245號

【維納斯咖啡Venus cafe】電話:03-360-6781

【維納斯咖啡Venus cafe】營業時間:11:00~21:00

【維納斯咖啡Venus cafe】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好吃韓國烤肉.媽母厲韓式炒飯

【南投D旅行】集集山蕉歷史文化館.峰古早味.逛集集農夫市集

【南投D旅行】民間鄉農村文化小旅行.五葉松園.生態共榮體驗

【豬寶店異國料理咖啡店】桃園美食推薦.老饕最愛泰式綠咖哩雞

【桐林茶文化節】南投旅行.夏日限定烏龍紅茶揉茶體驗.採茶趣

【日光夏蘭】台南的城市綠意與我的日常.多肉植物仙人掌好療癒

【NINETEEN19音樂餐廳】台中宵夜餐廳.骰子菲力牛鮮嫩好吃

【台南觀光工廠旅遊】和明織品文化館鹽鄉餐廳.虹泰水凝膠世界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的內用鹹酥雞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逛台南特色海安商圈

【狀元閣】台中港式茶餐廳.脆皮當紅炸子雞.港式飲茶必吃大推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好吃活力早餐

【台南旅遊景點】台灣金屬創意館.全台唯一的板金加工觀光工廠

【打貓冰果室】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燈泡西瓜汁超人氣消暑冰品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鮮嫩又多汁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赤野拉麵】嘉義豚骨拉麵湯頭濃厚滑潤.日式唐揚雞汁多味美

【貝斯門極炙鐵板燒】台中宵夜場的深夜食堂.琴師演奏鋼琴酒吧

【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早午餐下午茶遇手沖咖啡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半斤八兩重的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307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