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瘋炸雞】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東東美食魷魚.一尺古井紅茶炸奶.台中夜市小吃必吃攻略
2016/01/03 10:36:05瀏覽5207|回應1|推薦2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夜市小吃【大里國際觀光夜市】美食小吃必吃攻略又一發!豔子藤和好友相招一起來逛夜市!以國際街道來命名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好逛又好吃!香噴噴的台灣瘋炸雞~香酥雞和南乳雞翅都好吃!東東美食阿根廷魷魚烤得Q彈美味!一尺古井的紅茶炸奶清涼有勁!台中夜市小吃必吃攻略!出發~逛夜市去!


位於大里區中興路二段和東榮路一段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雨天有電動遮雨棚和夏天有噴霧降溫設備的整體規劃,逛夜市一路走來,以國際街道的地理位置來命名,對於很愛迷路的豔子藤來說~逛街覓食找美食還蠻方便的耶!

台灣瘋炸雞.曼谷街

走著走著,豔子藤一行人就被香噴噴的現炸香酥雞給吸引了!停下了腳步!台灣瘋炸雞在現場提供了香酥雞的試吃喔!試吃之後,台灣瘋炸雞就成為了我們逛夜市的第一攤了!

台灣瘋炸雞有兩種炸雞可以選擇,一種是香酥雞,另一種則是南乳雞翅.打卡拿好康,買香酥雞大份可以折10元,小份可以折五元.這天,排隊的人群都一邊打卡一邊等現炸香酥雞呢!

台灣瘋炸雞的香酥雞大份的是$100元,小份的是$50元.調味料則有椒鹽、孜然、川辣、咖哩等四種口味,也可以隨自己的心意來加辣.醃製入味的雞肉炸得金黃,薄脆的外層與鮮嫩的雞肉,吃起來鮮美多汁,現點現炸小心燙口喔!豔子藤特別喜歡孜然口味的香酥雞,憑添著異國風味的香噴噴香酥雞特別好吃!

南乳雞翅的美味也沒讓孜然香酥雞給搶去了風采喔!一樣好吃!雞翅以南乳醬醃製入味,炸的香脆的雞翅可以撒上喜愛的調味和辣度,豔子藤一行人點了兩種口味,來試試咖哩和川辣的滋味.

南乳雞翅一口咬下~原來醃製入味的南乳甜味亦在其中,襯著雞翅的薄皮多汁亦是好吃,而後咖哩的味道重重顯現出來讓味蕾專注於咖裡的香氣.喜歡咖哩的朋友特愛這一味!豔子藤喜歡川辣口味的南乳雞翅勝於其他口味,麻香微辣,既有辣勁卻又不搶戲,相得益彰的滋味,讓南乳雞翅愈加好吃喔!

東東美食魷魚.曼谷街

走在大里國際觀光夜市,要吃哪一攤~真是味覺取勝啊!吃完台灣瘋炸雞之後,豔子藤一行人正打算繼續去走走逛逛,烤魷魚的香味就這樣飄香而至,所以,我們再度停下了腳步.

東東美食魷魚就在台灣瘋炸雞的隔壁!阿根廷魷魚於炭火上烤得香味四溢很吸引人!共有蜜汁原味、胡椒鹽粉和檸檬泰式醬和哇沙米口味等四種調味醬.

魷魚大隻的是$120小隻的是$100.現場有提供試吃,可以先來嚐鮮,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很可愛的白色紙盒裝喔!烤好的阿根廷魷魚撒上了芝麻香氣,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再加上了細切生洋蔥與小黃瓜條,再放上柴魚片放置於包裝紙盒中.附上叉子方便食用.

豔子藤選得是檸檬泰式醬,醬汁是採用另外包裝的,老闆娘還特別囑咐~沒吃完,可以放冰箱,就又成了餐桌上的一道涼菜了!

阿根廷魷魚碳烤得口感Q彈,咀嚼當中散發著海洋的鮮味,鮮甜好吃,搭配著清脆的小黃瓜與微嗆的生洋蔥絲,還有柴魚片的香味相襯,佐以泰式酸辣醬汁的滋味,清爽可口.

一尺古井.倫敦街

在大里國際觀光夜市也能喝到逢甲夜市的一尺古井喔!紅茶炸奶完全擄獲了豔子藤一行人的心!四種口味有紅茶炸奶、草莓炸奶、抹茶炸奶、玫瑰炸奶的味道都各有所好啊!

紅茶炸奶以日月潭阿薩姆台茶八號為基底茶,搭配著戀職人鮮奶,再加上了茶香醇奶的港式鮮奶茶的純正風味,再放了略帶鹹味的鮮奶油,很討人喜歡!

每杯紅茶炸奶於杯子的底層也加入了風味飲的茶味,擠上了奶油雕花之後,再以顏色來區別,所以喝起來香味濃郁,原味的紅茶炸奶是以巧克力來提味,固定的半糖雖無法調整卻也不至於太甜,玫瑰紅茶炸奶就漾著玫瑰的香氣~很迷人!

出發~逛夜市去!台中大里國際觀光夜市的美食小吃必吃攻略又一發!香噴噴的台灣瘋炸雞~爆汁燙口的香酥雞和南乳雞翅香酥好吃!東東美食阿根廷魷魚Q彈美味佐以檸檬泰式醬愈加好吃!一尺古井的紅茶炸奶香醇迷人!好逛又好吃!

三太子覓食去【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台中夜市小吃必吃攻略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78號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7:00~00:00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停車資訊:東榮路一段大里夜市停車場.公有停車場.內新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晚來就吃不到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正興延平公寓】台南旅遊住宿.府城老宅的美式工業風格民宿

【茂爸的麵】台南在地小吃.台南鴨母寮市場美食.乾意麵香Q好吃

【法樂祺糕點】法國麵包師傅的糕點店.國王餅的由來.誰來當國王?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綠大地景觀咖啡館】草泥馬好萌.新社美景中的秘境.豚骨乳酪鍋好吃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找尋隱藏版泰迪熊.臺中公園中區舊城區

【Malt Share咖啡餐酒館】馬祖淡菜.好吃肥美正是好時節佐酒開胃菜

【清境茲心園山莊】湖光山色.落日餘暉.雲霧飄渺.美景悠閒的假期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豐原客林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火車站美食燒烤嫩丁骨豬排

【中科義大利麵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乾煎鱸魚海膽魚卵燉飯好吃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部落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1636452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3 13:53

我家附近的夜市,都不知要吃什麼耶!抄下來.泰式好吃啊,南雞吃起來什麼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