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 就好了
2013/02/10 16:36:51瀏覽151|回應0|推薦0

Hey,我回來了。

我跟你說過,「明年的夏天,我就會回奧克蘭。」我履行諾言了,但你呢?你,不在了,讓我一個人在碼頭,孤伶伶的。

昨天,我到了碼頭,我們相遇的地方,去看你,Pier G,我還記得。天氣還是跟我們邂逅時那般的美好。只是,周末的碼頭,出海的人船都多,熱鬧了些。

我沿著碼頭散步,想你和Ben,掛念著Ben,牠去了哪裡呢?我想像著,如果你還在這裡的話,會是怎樣的情景……你在,就好了。

我也去了The Marina,你第一次約我見面的餐廳。那一次,我們只聊了十多分鐘,一杯啤酒的時間,對吧?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赴約,一直拖著,而你不斷傳來帶著好多「please」的簡訊。結果,等到我確定要去見你時,你那個傍晚又排進了公事。

你不是一直很想了解台灣的文化嗎。昨天,是農曆年的除夕喲,家人要一起圍爐吃年夜飯的。我,一個人,來到The Marina,要了個一個人的桌子,點了啤酒、沙拉、炸魚排和薯條,最後還點了甜點呢。都是你喜歡的嗎?

我跟你講了很多話,你收到了嗎?其實,我還差點哭了,但我仍然假裝堅強地忍住,不准自己掉淚。你看得到的話,一定會跟我說,想哭就哭吧,不要那麼委屈自己。

你在,就好了。

今天傍晚,我又去了碼頭,在那裡,想念你。

ps.  在奧克蘭的這十多天,只要時間許可,我就會在傍晚時分來到碼頭,從pier A 一路走到pier G,想著,或許有一天會再遇到B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