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 你沒有那麼愛我
2012/08/11 23:28:27瀏覽153|回應0|推薦0

其實,你並沒有那麼愛我;否則,你不會就那麼驟然消逝。我生氣著,氣你沒有信守諾言,沒有好好地在南半球活著,沒有帶著Ben在碼頭等我,沒有實現你為我描繪的未來,……。Hey,這回,我是真的生氣了,你聽到了嗎?

不再有清晨二、三點傳來的 morning txt ,這兩個多星期以來,我儘量讓自己的日子回到遇見你之前。只是,每當晨起,或偶而夜裡醒來,還是會想查看手機訊息,期待你那超級甜的簡訊為我忙碌的每一個小日子打氣。

你留在我台北手機裡的第一個簡訊,是在我飛離奧克蘭之後不久發的,我一抵布里斯本,開啟手機就看到了你傳來的簡訊:This is for u when u turn on ur phone in Taipei. I miss u already.. 。等我又上了飛機,飛抵台北,再開啟手機,又見你傳來的簡訊:It's 545am and u are getting close to land. I hope u are ok.. 。這一天,你傳來了七則簡訊,我昏睡中,心裡感覺甜甜的。

你說,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你一看到我就心跳加速,一聽到我開口說英文就心跳得更快,一聽到我是單身就樂不可支。即使我說我幾天後就要離開,你還信誓旦旦地說要追到台北,然後很有自信地把我帶回紐西蘭。也才不過四個月的時間哪,怎麼……。

我們的最後一天簡訊是:因著我晚回你簡訊、少抱怨長工時和工作壓力,所以你懷疑我在台北有了男友;我回覆你,我天天心力交瘁地忙碌著,哪來時間約會;你回說,I have to admit I'm pleased that u are alone as I want u. And I want to look after my dream girl. The sun out today, thank god.. 你開心了,奧克蘭的天氣也放晴了,我又埋頭工作了,但……,你卻在這一天 走了。

So, are you looking after me from up above?...... I miss 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