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 你消失的100個理由
2012/08/05 21:10:04瀏覽122|回應0|推薦0

Hey, I miss you. You've been gone for a while. Where are you? Are you all right? Are you looking after Ben & me from up above?..

想你。想你消失的理由。因為,你一句話都不留,就無聲無息地走了。我莫名所以,又無處可詢。這就是遠距的壞處,只能等著。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每當我久久不理會你的簡訊,你會那麼地焦躁或生氣。只是,我再也等不到你的簡訊了,也再不能回你簡訊了。

這一個星期以來,我一直看著你給我的一則則甜蜜簡訊。不久前,我才任性地試探你,要求你給我一個未來的願景。如同以往,你想像了一個甜蜜的未來給我,說你會在遙遠的南半球等著我,因為我 是上天給你的最好禮物。簡訊都還在呢,怎麼你已經不在了呢?說好的 寵我、照顧我呢?Ben也才只有兩歲大呢,以後誰照顧牠呢?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嗎?那一天的天空是如此的晴朗,雲朵就那樣一朵朵分明地飄在天邊,海灣的水面是如此平靜如鏡,碼頭又是如此安靜,溫度剛剛好,風速剛剛好,一切盡是美好,我按著快門,貪心地想把這裡的一切美好,通通收進相機裡,帶回台北。不遠處,仿若是電視廣告裡跑出來的樂透狗,Ben朝著我走來,我興奮地和牠玩著,然後我們相遇了,然後..。

Hey, I really miss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