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好的 未來
2012/09/02 19:52:37瀏覽130|回應0|推薦0

Nelson。是你告訴我,我們可以一起到這裡,有一個家,有我、有你和Ben。

你說,你喜歡這個城市,我也一定會喜歡。因為,我愛葡萄酒和酒莊嗎?我笑著說,好啊,就住這兒,那幫我在酒莊找個工作吧。你說,「妳為什麼要去工作,妳只要和我,還有Ben在一起。」

真是一個還不賴的未來呢。只是,這個未來隨著你的消逝而成幻影。

我在網路上瀏覽著Nelson,想著你,想著Ben。在上面的你,好嗎?Ben呢,牠跟了誰?我呢,可一點也不好啊。我超級瘋狂地想念著紐西蘭的一切。

冰箱裡冰了一瓶Kumeu酒莊的甜白酒,我很喜歡的一支酒,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今晚,一起喝吧。Cheers, to my dear kiwi "boyfriend"..  Hey, 微醺時的想念,是會更甜美,還是會更苦澀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