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 明白
2014/04/19 22:15:28瀏覽125|回應0|推薦0

終於明白,即使跟某些人、某些事有過交集,但 不該在一起的 終究還是會分道揚鑣……

如:我那來不及出世就迷了路的小孩、我以為還不錯的婚姻、我曾經瘋狂單戀過的某人、我那些前男友……

現在,再回頭看,才慢慢理清其間的紋理走向,原來 我們是兩條交叉的線,由陌生而慢慢地拉近距離,一旦走到了交叉點,就表示又會漸行漸遠。

這樣的明白,有時讓我想笑,有時讓我想哭,有時讓我氣憤…… 我 笑自己的痴、哭自己的傻、氣自己的蠢……

但 我很高興,因為 終於明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