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f I ever feel lonely..
2010/05/11 06:31:16瀏覽257|回應0|推薦7

一個人。會孤單,會寂寞。

兩個人。還是 孤單 寂寞 .. + 悲哀。

所以,寧可選擇前者。孤單 寂寞,就夠了,不想 悲哀 也來攪局。

寂寞的時候,一個人上街,把自己丟到大街上 人群中,淹沒在吵雜的車聲 人聲中。無意識的 走著,眼神 空洞。

只是 眼裡的 空洞 比不上 心裡的 大坑洞,在心裡 大聲吶喊,把 大坑洞裡的 亂七八糟,一次 釋放。

火山爆發後,穢氣沒了,回到家,又是一個 平靜的 自己。

歌名:葉子   演唱:阿桑   詞/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