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禮物
2009/07/28 10:52:32瀏覽336|回應0|推薦4
雖然打那一針類固醇很痛,還好果真發揮效用,我的手感覺輕鬆了些,活動的角度也增加不少。
打第二針,NO WAY,又跟美女醫師賴皮,以持續認真做復健和徒手治療,交換那恐怖的針劑。
從三月開始就醫,至今四個月了,肩傷未癒,雖惱人,倒也收到不少禮物,有醫療級的熱敷墊、軟硬適中的席夢思床、最新一代的記憶枕,還有幾乎快跟我一般高的側睡枕。
對了,還有一輛小摺(小名  布丁狗),只是進家門已有一、兩個月了,仍在當展示品中。
和建仔一樣,我也期待肩傷儘快痊癒。
我要~~終結每天上醫院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