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我 的城市
2012/10/27 21:22:44瀏覽144|回應0|推薦0

最近,異常的 孤獨感,侵蝕著,快招架不住,低潮、噩夢、眼淚,都來報到。

我想起,你 有時會在上床前發簡訊來:I'm going to my lonely bed. 4 個小時的時差 和 那時仍逞強的我,未能完全領會你的孤寂,頂多 再回個簡訊 跟你道晚安、祝你有好夢,殊不知 那種極度 立即 想要有個真人在身邊的 迫切需要。

現在,我知道了,那種會將人吞噬的 孤獨感,是多麼地 令人 不安、不悅、慌亂。

如果,那時,我能多回應你一些,就好了。現在,我這麼想著, 一切卻已太遲。

對不起,讓你 活在一個沒有我的城市裡,那個 我極度愛戀 卻 回不去的 城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