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住一陣子
2012/10/07 21:55:21瀏覽117|回應0|推薦0

中午,約了設計師整理我一頭亂髮,花了近三個小時,又剪、又染、又護,沒有新造型,但感覺好很多。

想到上一次,也是這麼去剪、染、護髮時,你一再叮嚀著,「我喜歡妳的長髮……,」深怕我哪條神經又不對勁,突然換個短髮造型。呵呵,我可也沒打算剪太短啊,我也喜歡過肩的長度啊,只是髮尾分叉得厲害,不修剪一下,毛躁得很呢。

趁著護髮加熱時,拿出手機,又再一次看了你傳來的那些簡訊。嗯,我沒刪除,一直都保留著,偶而真想念了,就點出來看一遍,暖一暖心房。

其實,是有想過要放下的,想著何時是時機呢,把這些簡訊都給delete了……。只是,過了兩個多月了,簡訊都還在……。搞得好像,我只要一按「delete」,就是我把你給「dump」……。

算了,就讓你再住一陣子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