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轟趴!!
2007/02/20 02:30:49瀏覽1195|回應6|推薦12

今年一月底二月, 為了兩個好朋友的人生大事, 一個結婚一個生寶寶, 我們橋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回台灣, 兩個禮拜,真的好短啊, 對一個一年半沒回家的人來說, 尤其短, 為了把想念的朋友都一口氣見到, 我們辦了個轟啪, 把從國小到研究所甚至後來的同事都請來

一開始有點擔心, 台灣的朋友會不會不習慣這樣洋派的派對, 我們台灣人都習慣一次邀請彼此相識的朋友, 這一次, 可是大家都不認識大家, 最有趣的是高中的同學們, 有的彼此從高中畢業就沒在見過的, 反而是這一天重逢. 最有義氣的是台北幫的中山同學, 大家不但都下來台中, 還把伴都帶來, 行程超級難得的五對couple晚餐, 還有我認識最久最久, 但是感情一值都濃郁的小學同學宜正, 就缺虫, 我們國小三劍客就到齊啦. 還有在大學求學期間認識的[別校]同學, 鴻義和秋德, 跟你們比跟自己學校的同學都要熟, 還有學法文的好朋友wayway, 看妳現在光彩煥發真是開心.

可惜的是, 為了不冷落賓客, 我簡直沒能和同一個朋友連續聊上五分鐘, 所以你們的生活, 消息, 愛情故事啊, 我都沒有機會update, 真的很遺憾啦, 不過能見到你們我就開心啦, ㄟ還有啦, 這個party不是告別單身派對啊,大家, 本人在台灣法律上還是單身喔!! 我是 mademoiselle LEE 不是 Madame CLOCHEZ ^.^

現在把和大家的合照po上來, 你們也好知道那天站在你旁邊的人, 是什麼來頭,呵呵

 
國小好到現在的朋友宜正; 早就一直要你做婦產科醫生, 這樣我小孩就給你接生啊! 呵呵 人家是正經的精神科大夫呢


都是台中女中的美女喔(除了兩喵一男), 左邊是三年七班的大家, 右邊是樂隊豎笛組的大家, 好懷念喔, 當忍者龜的日子, 好多好朋友.... 大家都還一樣年輕...


大學時代僅存的外交系好同學, 老實說我在這段期間跟班上都不太熱絡, 跟霞兒是什麼時候開始熟的呢? 是大二一起修排球課開始的吧? 然後後來又一起補習.... 我一值都很納悶, 自己這個從台中來的村姑, 怎麼能跟台北的時尚女孩變成好朋友的..呵


研究所時代最要好最最要好的育欣 慧君 Mina(照片中就缺你們這一對)還有小花, 真的很難得大家各奔東西了, 感情還是這麼好, 好到連我們的先生們也開始熟了... ㄟ 那個小花你就先當一下女生好了....


研究所學長, 能被編在五號, 當你直屬學妹給你照顧, 真是太幸福啦, 在學校就知道學長是難得的癡情男, 一直到他們蜜月到巴黎, 認識了Sherry才知道學長癡情真是對的!


在台中救國團學法文認識的wayway; 要繼續練法文喔, 這樣你來巴黎玩的時候, 就可以大方的接受帥哥搭訕囉


大學時代參加[兩岸大學生交流營]認識的秋德, 秋德啊, 下次來看我要攜伴來唷 :)

我整理照片才發現少了三張, 和威格同事Sharon Julie和照照糊了, 我沒和鴻義合照到, 還有晚上去和大家吃飯的十人大合照, 也沒找著... 大家再補給我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lee&aid=758814

 回應文章


沒跟到
2007/03/05 20:41
dear 彤:原來那天是這麼大個陣容啊,看來只好等你下次回來再參加囉,照片這幾天才會收到,到時整理好再通知你~

詩芸
沒跟到
2007/03/02 09:58

嗚嗚嗚.....詩芸沒跟到啦

下次下次一定要橋好在一起回去....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大家
2007/02/22 04:25

to moody: 你真是好眼力啊, 那兩隻果然就是我家的喵, 我可是千里迢迢把她們從法國專程帶回台灣去一起拍婚紗照的唷.

to debby: 那天其實Sharon 和 Julie也有來, 不過我和她們合照的那張糊掉了, 都是秋德看到美女就手發抖啦, 震到相機......呵呵 秋德 我開玩笑的唷

to 小: 你真了不起啊, 十年沒見都還叫得出大家的名字, 可見大家都還年輕喔, 呵呵, 那天來的還有美智跟小波沒在照片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唷
2007/02/20 23:45

哇~~~好棒好棒唷!

不過呀,照片糊到一個天邊耶,我不知道有沒有認錯人...而且呀,我的記憶完全退化,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不過呀,經過我一番努力(你都不知道沒有畢業紀念冊在手邊多難想呀),我猜應該有虹伶(有點像又不太像)、小鐘(?真的很糊,又有點像阿潘...)、容甄、佩民、之安、凱莉還有紀瑄!

真的好想念大家,大家都好嗎?以前當忍者龜的日子真的很快樂耶!雖然說我常常考試不及格...哈哈!好懷念唷...

我三月底要回台灣,Tuba的麗玲學姐四月中結婚,我會去吃她的喜酒唷!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2/20 20:51

真是熱鬧呢

我也想參加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你的同學來了
2007/02/20 12:39

好玩好玩!  還是老同學最好, 年紀越大越教不來新朋友.

我怎麼看到第二張大合照裡有兩位同學手裡拿著好像是你家的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