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其林寶寶
2006/08/18 23:23:41瀏覽952|回應1|推薦8

看過不少可愛的BB. 可是長得這麼像米其林寶寶的, 我還第一次遇到, 這個可愛的寶寶是我一年前babysitting的那位媽媽新生的寶寶, 大家來猜猜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不用猜啦, 答案就在相片中

拍照的時候他才七個月, 就已經十公斤了, 再這樣發展下去會變成巨人喔!!

法國人照顧寶寶的方式和我們東方人很不同, 當然我不能舉太多實際的例子, 因為在台灣時 我身邊的人裡頭並沒人當爸媽了, 不過至少我確定一點很不同的是: 法國嬰兒從小就睡在自己的房間.
這個寶寶只有剛出生三個月睡在爸媽房間, 之後他就慢慢養成在自己的房間睡覺的習慣, 只要生理時鐘一固定, 父母親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可以做自己的事, 可以宴請朋友來家裡, 時間安排彈性的多.
孩子的狀況如果穩定了, 爸媽也可以重新開始一些原本的外出活動, 找個babysitter, 晚上就可以去朋友家吃飯, 或是去看電影或是看戲, 當然, 不能太晚回家是一定的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lee&aid=405599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lala
2006/08/20 23:32

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性別  

性感的法國小弟弟   真是可愛呢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