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邪
2010/11/28 02:29:16瀏覽344|回應0|推薦3
 2007/08/06 16:48

我怎麼敢抱怨所謂"異端"的團體,又回頭來不滿意"正教"組織呢?!

該死的是,我真是看不順眼這些所有打著神明旗幟的團體,如果,也只是如果,它們振作點,就不會給所謂"異端"可趁之機吧?!

我從來不對一個團體的"宗旨"產生懷疑,因為誰會去用惡劣的文字或語言闡述自己的團體?

原來人心知好壞?而且能辨美醜,比較糟的是戴上美麗面具的修辭,卻窩藏自以為解釋得過去的禍心,原來人是因為知美醜所以說謊的吧?!說這話時我想到某人,哎~!我真不想提起他的名字,更不想為這個名字吃上官司,因為太不值了,我在這個世上的價值超過他,任何人都可以超過他,只有他自己不知道大家都排在他前面,因為他的眼睛長在腦後勺吧?!    

所以某些方面來說我認為神明被汙辱啦!那干我啥事?神明自己會去處理,輪不到我去伸張什麼呀?!但我真是厚黑到不行,我的環境被汙染,我的脾氣越來越壞,我必須說,一直說到我氣消了為止,神明管不管事?多半只會讓人生氣吧!呼!呼!......

好吧!祂們有祂們的辦法,做個莽夫愚婦的我就只能按脾氣行事,這是宿命呀!悲慘至極,所以撐著點吧!懶不得,這麼熱的天也不嫌自己悶出一身油,還成了暖化兇手一員,我要像溥儀登基,他爹安撫他別鬧時說的:"快完啦,快完啦!",那地球不知何時"噗~"地一聲就玩完啦?!

太久沒玩樂啦,我究竟胡言亂語些啥?!也許正神快要被擠出大廳啦?!啊哈,小鬼當家?!哀哉,正所謂:唯女子小人難養,女子撒嬌,小人耍賴,厚著臉皮只要"敢",在世間可是橫行無阻的,正義之士狠不下這個心,連打一下都嫌自己下手重啦?!嗯哼,被逮住了吧!菩薩?!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464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