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希望你安心
2007/08/05 12:35:07瀏覽479|回應0|推薦12

安靜,常是我面對問題的唯一方法
無論那問題在心裏的震憾有多大
我仍然選擇用安靜的態度看待一切

偶爾,我懷疑著自己
因為我知道,那安靜不是冷漠,也不是不想關心
只是很多時候,大部份的問題,我關心不起

不說不問,不吵不鬧
我接受主宰做的每一份安排
即使心裏有疑惑,我都相信,總有一天祂會給一個答案

我不願去逼問對方告訴我為什麼
因為我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惑與傷痛
不想說,一定有他的原因

每一個問題與謊言,都出現在不得已的景況下
人生總有許多為難,沒有為難,則不需要說謊

當謊言被揭穿,對方往往比你更難堪
因為,或許在我們的心裏早已清楚問題的存在
但,卻選擇教傷人的真象靜靜躺在心底
不過是說謊的人當局者迷,感覺不到其實你明白

即然自己選擇相信謊言,逃避問題
就必需接受謊言曝光或正面面對問題的一天

所以當問題來臨
我也只會用沈默做語言,用安靜做回應
無非,是想讓對方覺得安心
無需再為我的反應添加太多的不安

結局,我左右不了
只能把未來交給主宰
期盼有一天,祂願意
願意給我一點點驚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1294&aid=113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