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她的遺憾,我哭泣!
2007/08/04 01:15:41瀏覽502|回應0|推薦8
晚上十點,習慣的把搖控器轉到台音台
因為我知道我最愛的電視劇在這個時段重播
這個胖胖女孩的愛情故事
是齣很溫馨的喜劇

可愛的女主角,對人生充滿希望
帶著一顆善良的心
用她自己的方法,尋找心靈相通的他

奇妙的際遇,在她的生命發生著
雖然過程裏有著一段段的喜怒哀樂
最終,編劇還是讓她擁有了想望的幸福

這是戲,真實人生畢竟還是無法自己編寫結局
遺憾,總是不斷重複

其實,這部戲我看了快二十次
常常,心情很沮喪時,我會拿出來複習著劇情
讓戲裏的光明面驅走心裡的陰霾

今天戲又演到男主角恢復記憶,離開女主角
但女主角卻又意外發現男主角為她所做的一切

看著日出畫裏,男主角替手印象日葵畫上的花莖,女主角忍不住啜泣
因為,她知道他真是和她是心靈相通的那個人
每次看到這裏,我總禁不住陪著女主角一起掉淚

今天,我一樣哭了,卻不知為何,淚掉得比以前更多
是心情的緣故,還是感同身受
是為她的遺憾傷感,還是為自己的遺憾流著哀悼的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1294&aid=113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