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1〉靜夏GL
2013/04/16 20:53:00瀏覽962|回應1|推薦10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0

11.另一方面   夏樹老家附近


    夏樹回到了小時候住的地方,但其實也不知道該往何處去,畢竟那裡現在已經不是自己的家了。小時候父親因為工作的需求常常要調職到各地方去,所以他們總是不會在一個地方待上太久的時間,也因為經常搬家的關係,所以房子都是用租的,就自己有記憶以來,京都算是自己在日本那段時間以來居住最久的一個地方了吧!之後就是定居在國外了。


    隨意的在舊家附近繞了繞,突然在一間大宅邸前自然地停住了腳步”這裡是…?”夏樹抬眼望著門牌「藤乃邸」輕輕念出聲,一股熟悉感湧上。正當夏樹想要轉身離去時,宅邸的門被打開了,裡面走出了一位粉色頭髮的女子。


    那女子在望見夏樹當下,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開口「阿!是夏樹小姐嗎?您什麼時候回來的阿?怎麼不進來打個招呼坐坐呢?大家都很想妳呢!」

    「呃…那個,請問妳是?」夏樹尷尬的發出疑問。

    「哎呀!果然是因為年紀太小嗎?才不過短短的…」伸出手算了算「呃…十年時間夏樹小姐就把我這個管家給忘了,真是讓人難過阿!虧您小時候常常來藤乃家玩,都是我在負責照顧小姐妳們的。」自稱管家的女子,擺出一副失望的表情。

    聽完眼前女子說的話,夏樹收尋著腦海中的記憶,”記憶中一位粉色頭髮的女子微笑的端著茶點呼喚著在庭院玩耍的小小人兒。而自己則開心的朝她的方向奔去「二三我要吃妳做的美乃滋泡芙」”

    「阿!二三管家,真是不好意思呢!好久不見了。」恢復了對眼前女子的記憶,夏樹立刻禮貌的打招呼。

    「呵呵,夏樹小姐想起來啦!」微笑著「那麼夏樹小姐要進來坐坐嗎?」

    「好阿!我好懷念二三妳親手做的美乃滋泡芙阿!」開心的應和著。

    「哈!那可是我特地為夏樹小姐研發的點心哪!外面買不到這麼好吃的美乃滋泡芙。」

    「是阿!十年沒吃到了呢!」夏樹懷念道。

    「那麼夏樹小姐就先進來隨意逛逛吧!我去廚房準備一下。」說完二三領著夏樹進屋後就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二三離開後,夏樹開始在宅邸內隨意走動,不知不覺間來到了一座庭院。”阿!這裡是夢境中每次都會出現的庭院…”

    自從夏樹失憶後,這個庭院是夏樹每次夢境中最常出現的場景,在夢境裡有個亞麻色頭髮的女孩會開心的在庭院裡面跳舞,且時不時的會朝自己的方向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可是每當夢醒時,那個女孩的面容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笑容跟維奧拉在台上對著自己的笑容好像…

    突然夏樹發現庭院裡站著一個人,那個和自己夢境中女孩一樣的亞麻色頭髮,感覺到有人靠近女孩轉過了頭。

    在女子轉過頭的那一瞬間夏樹以為自己看到了維奧拉,只是這個女子的身形卻比維奧拉清瘦許多,似乎還有些讓人覺得仿佛風一來就會被吹走一般的感覺,且不同於維奧拉緋紅的瞳色,眼前女子的眼睛是清澈的水藍色。

    女子望見眼前的夏樹先是呆愣了一會,然後不可置信的睜大水藍色眼睛直撲夏樹「是夏樹嗎?妳回來了,我好想妳喔!」

    被眼前女子突然撲過來的舉動嚇到,夏樹快速的推開倒進自己懷裡的人「那個…請問妳是…誰阿?」

    被推開的女子一臉的不敢置信「夏樹…妳在跟我開玩笑嗎?妳怎麼會不知道我是誰呢!」然後是一臉的哀怨表情。

    「抱歉,我真的想不起來。因為之前車禍的關係,所以有些記憶失去了,我就是為了尋回失去的回憶才來到這裡的。」夏樹歉疚的說。

    「這樣子阿!」聽了夏樹說的話,女子沉思了一會道「我是藤乃靜香阿!小時候我們總是玩在一塊的。」略一停頓然後小心翼翼的又道「夏樹…見過靜留姊姊了嗎?」

    「藤乃靜香…」夏樹重複了這個名字,好像有些印象,接著又聽到她提起另一個名字「靜留…藤乃靜留?」不知為何念著這個名字的同時腦海又浮現了維奧拉溫柔的笑臉。

    「是阿!夏樹不會連靜留姐姐也忘了吧?那麼這個車禍的後遺症可真有點嚴重呢!靜留姊姊可是每天都盼望著妳回來的…」看著夏樹疑惑的表情靜香幽幽的道。

    就在夏樹思考著靜香說的話時,二三的聲音打斷了兩人「哎呀!靜香小姐,您怎麼又跑出來吹風了呢?您身體可是會吃不消的阿!來,先把這件衣服披上。」只見二三拿了件大衣給靜香披著。而後又轉頭對夏樹說「夏樹小姐,您喜歡的美乃滋泡芙準備好了,請移至內廳享用吧!靜香小姐也一塊去吧!」

    「夏樹記得自己喜歡的美乃滋泡芙,卻忘了靜留姊姊…真糟糕啊!」調侃夏樹似乎是靜香的樂趣。

    夏樹尷尬的笑了下「我也不想失憶阿!」無奈的和靜香一起往內廳移動。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2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512287

 回應文章

藍月
2013/05/03 10:25
大力支持, 最愛靜夏配了, 大人要加油!(wandy226@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