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6〉靜夏GL
2013/06/12 00:46:27瀏覽1107|回應1|推薦2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5 

16.隔日清晨

    一大清早的,刺眼的陽光和鳥兒的鳴叫吵醒了夏樹,睡眼惺忪的摸了摸枕邊「靜…留?」空蕩蕩的感覺讓夏樹立刻完全清醒「一大早的靜留哪去了?」喃喃自語的下了床進到浴室梳洗一番。

    梳洗過後,夏樹走進廚房看見靜留和靜香圍著圍裙正在忙碌著,夏樹打了個大大的呵欠開口「疑?二三管家呢?」

    靜留聽見夏樹的聲音沒有回頭的直接回答『二三有事情一早就出門了』手裡的動作依舊不停的忙著『靜香、夏樹準備碗筷吧!可以準備開飯了。』

    「好的,靜留姊姊」靜香聽話的拿起碗筷走向夏樹,曖昧的笑容從看見夏樹的那刻起就一直掛在臉上。

    被瞧得很不自在,夏樹接手靜香的碗筷擺放起來「靜香妳做什麼這樣盯著我瞧?」

    「聽說夏樹妳……」靜香故意放慢了說話的速度讓夏樹更加不知所措「恢復記憶拉?而且昨晚還跟靜留姊姊睡在一塊,嘻嘻!」

    「呃…」咻的夏樹立刻紅了臉。

    『阿啦!靜香不要鬧夏樹了快來吃飯吧!』此時靜留剛好端出最後一道菜順便替夏樹解圍?

    「是~」故意拉了個長音,靜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仍是笑嘻嘻的望著夏樹。

    終於,早餐結束了,靜香身體不舒服先回房間休息,靜留和夏樹留下來收拾碗筷。

    『嘛!現在夏樹恢復記憶了,接下來有甚麼打算嗎?』靜留邊洗著碗邊問一旁的夏樹。

    「恩…這個嘛!我想開始籌備新娘禮服展覽的事情,在回國之前本來就有打算和靜留妳見面後要跟妳提的,畢竟這是我們當初的約定嘛!」說著的同時從靜留手中接過洗好的碗盤擦乾。

    『那麼,我就等夏樹的安排拉!』語畢露出招牌的思考動作『恩…那晚點我要先回公司一趟,如果要當夏樹的專屬模特兒,公司那邊也得交代一下呢!還好當初簽約時就有先聲明我是不綁約的,不然現在可就麻煩了呢!』說完開心的摟著夏樹。

    「耶!?那間公司也太好了吧!還讓妳開條件?簽下妳的人也真是大膽呢!」夏樹驚訝。

    『阿拉!夏樹怎麼這樣說人家。不相信我麼?』微微露出難過的表情。

    怕靜留又裝哭,夏樹連忙改口「沒有不相信拉!哈哈,我的靜留最棒了。但以後只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模特兒。」

    『那當然囉!』開心的吻上夏樹的臉頰,靜留開心的看著又紅透了臉的夏樹滿臉幸福。

    嘻鬧過後收拾完自己的東西,靜留回去模特兒公司,夏樹則是先回和舞衣他們住宿的飯店。

    一回到飯店,舞衣得知夏樹回復記憶後,開心的帶著夏樹和命去大肆的慶祝了一番,命當然是完全狀況外的只要有得吃就好。

    「喏!庫魯卡,恭喜妳恢復記憶拉!我就知道維奧拉一定能讓妳想起過去的,相信我的直覺準沒錯的。」

    「謝謝妳舞衣。」

    「說謝謝什麼的不需要拉!畢竟是我們家命害妳失憶的…不過妳能恢復記憶真是太好了呢!對了,接下來妳有什麼安排嗎?」

    「啊!妳不說我都差點忘了,不好意思我先打個電話。」拿起電話夏樹起身走到一旁。

    「舞衣,我還要吃。」命在一旁又展開了她的大胃實力。

    「好好好,想吃的話再去點吧!」舞衣開心的縱容命的大食量。

    一旁的夏樹看了微微一笑,此時電話的那頭接通了。

    「喂!我是菊川。」

    「雪之阿!我是庫魯卡。」

    「喔!庫魯卡小姐,請問有甚麼事情嗎?」

    「近期我想辦一場新娘禮服的展覽,能否請雪之幫我安排一下?」

    「沒問題庫魯卡小姐,這件事情就交給我辦吧!不過庫魯卡小姐這可是您第一次辦新娘禮服的展覽呢!需要現在通知媒體嗎?還有關於模特兒方面,可有人選了?」

    “果然是個能幹的人呢!”夏樹心想「媒體方面就先不要放消息出去,我不想現在就被打擾,至於模特兒方面就不勞雪之費心了,我已經有適當的人選。到時候我會在跟妳討論細節。」

    「好的,我這就去幫您處理展覽的事情,那麼庫魯卡小姐還有什麼要交代的事情嗎?」

    「就先這樣吧!麻煩妳了雪之。」

    「不會。那麼我先去忙了。」

    「恩,妳忙吧!」收了線,夏樹回到座位。

    舞衣驚訝的聲音立刻傳來「庫魯卡,妳要辦新娘禮服展覽阿?」

    「是阿!怎麼這麼吃驚?」夏樹疑惑的看著舞衣。

    「啊!不,只是…妳之前在紐約從來都沒辦過,新聞媒體都以為妳是不是曾經在這方面遇過瓶頸所以才不願意辦,而且妳也從來都不幫別人設計新娘禮服的阿!怎麼突然的就…」舞衣說出了驚訝的原因。

    「喔!這樣啊!其實瓶頸什麼的根本就沒這回事拉!那是媒體胡亂猜測的,我只是懶得去澄清這部分。至於不幫別人設計新娘禮服是因為我答應過靜留只為她設計禮服所以…」

    夏樹話才說到一半舞衣就發出疑問「靜留?妳是說維奧拉小姐?」

    「對阿!小時後答應她的呢!所以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設計新娘禮服,為的就是重逢後能夠實現我們當初的約定。」

    「喔!原來如此啊!」舞衣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

    「舞衣,展覽是什麼?有東西可以吃嗎?」一旁的命聽著兩人的對話,忍不住的開口詢問。

    「欸…命阿!妳能不能不要滿腦子都是食物阿?」舞衣看著命一臉天真的表情。

    「恩,真要說食物的話,我最喜歡的還是舞衣煮的拉麵。」命天真的回答。

    「算了,當我甚麼也沒說…」舞衣放棄和命溝通。

    結束了和舞衣的飯局,夏樹回到房間打了通越洋電話給在國外的奈緒。

    「喂,庫魯卡?」電話那頭的人接起了電話。

    「嘿!奈緒,妳怎麼知道是我打的電話?」夏樹愉快的答腔。

    「哈哈!那當然啊!現在這種時後也只有妳會打越洋電話過來吧!怎麼?聽妳說話似乎心情很好阿!難道是妳恢復記憶而且找到了和妳約定的小女孩?」

    「哈,不塊是奈緒一猜就中阿!妳可別說我沒通知妳一聲阿!」夏樹拿出所有的禮服設計圖開始挑選要拿出來參展的部份。

    「通知我?喔,妳要開禮服展覽啦!這可是一件大新聞哪!肯定會擠爆一對的媒體記者,哈哈哈!第二天還會上報紙頭條唷!這麼重大的事情怎麼能沒讓我參與呢?」奈緒邊說邊替自己倒了杯水喝。

    「我這不就打電話來跟妳說了嗎?」

    「哈哈!也是,那麼我現在馬上訂機票飛過去。」

    「欸,等等奈緒。」

    「恩,怎麼?」

    「來之前先去我工作室,幫我帶幾件之前做好的禮服過來。」夏樹從一堆設計圖裡抽出了幾張圖,開始跟奈緒說編號。

    「恩好,就這幾件是吧!我知道了,會幫妳帶過去的。」

    「那就麻煩妳啦!到了之後記得先打電話給我。」夏樹將剩下的設計圖整理好收起來。

    「好,那妳就等我的電話啦!掰。」

    「恩!我等妳掰。」

服裝設計師與模特兒17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kyrie&aid=7748730

 回應文章

胤鳏
辛苦了
2013/06/12 05:13
早上不睡覺過來這邊果然是正確的XDD
駱紫鳶(valkyrie) 於 2013-06-13 11:44 回覆:
^^很高興你一直追我的文章唷!!